投诉种族、性别歧视遭报复,美国10名黑人女警联名起诉警局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美国一位黑人女警察蒂亚拉·布朗(Tiara Brown)称,在她在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工作的五年时间里,她亲身体验了警察局的“恐吓文化”。

布朗举了一个例子,她曾向上级报告她认为的警方非法的拦截与搜身行为。在她负责的一个地区,便衣警察走近一群年轻的黑人男子,让他们站在大门前,开始掏空对方口袋。布朗认为这种做法是非法的,并向一名女中尉报告了此事。

这名中尉警官要求布朗写一份正式声明,并告诉她,相关警员将被告知是谁举报了他们。然后她还问布朗是否还想继续进行正式的投诉,布朗说她把此举理解为警告她要保持沉默。

布朗指出,按照美国司法部的规定和政策要求,这位中尉应该将她的投诉向上反映,而不是试图平息此事。

周三,布朗和其他9名黑人女警察(包括前任和现任警察)对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
提起了一份长达250多页的集体诉讼。这些女性声称,她们因种族和性别而受到歧视,
负责处理此类行为的部门由一名男子管理,此人多次对女性警察表示敌意,并与管理层勾结,诋毁站出来举报的女性。

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阿莱娜·格茨(Alaina Gertz)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由于诉讼未决,我们无法讨论具体指控,但大都会警察局致力于在整个机构中公平、公正地对待所有成员。我们认真对待这些指控,我们将彻底审查它们,并做出相应回应。”

布朗说,在她担任警察期间,她的一些行事方式,尤其是利用一切机会与居民交流的方式,遭到了许多白人同事的不满。诉讼称,她的行为包括向无家可归的民众分发装有袜子、水、零食和卫生用品的爱心包裹,这让她在同事中遭到排挤,尤其是在白人男性警官中,这些人告诉她,那是在浪费时间,试图帮助社区中的人是愚蠢的。

去年9月的一个晚上,在一名警察开枪打死18岁黑人青年迪翁·凯(Deon Kay)后,明
显是心怀不满的抗议者试图闯入第七区警察局。她说,现场白人警察的反应是没有道理的,他们在翻着白眼并嘲笑抗议者。

她说,其中一名抗议者谈到了她同事的冷酷无情。“布朗警官,看看你手下的警官,他们都在笑。”抗议者告诉她。

“他说的这些事情真的影响了我,因为这是真的,”布朗在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说。“
看到我的同事如此小气,如此不专业,这真的伤害了我。”

这些女警察声称,她们都曾多次向警察局平等就业机会部门的官员发起投诉,称她们受到了基于种族和性别的不公平待遇,但都无济于事。

女警察们在诉讼中称,当她们报告这些问题时,自己承担着风险。她们面临报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被迫离开工作岗位。

布朗还在采访中说,有几次,她和白人警察出警处置一次白人至上主义者的集会。在集会上,没有一名白人警察像去年9月在第七区警察局外对待抗议者那样去对待那群白人
至上主义者。

报道称,这10名女警察要求赔偿损失,并要求法院任命一名官员对大都会警察局进行全面改革,确保其进行结构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