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一个白妞整理行李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8

见一个白妞整理行李

一个25岁白妇,临出发前需要整理她的随身带上飞机的小拉杆箱。

洋人一般人不能蹲,所以她右腿单膝跪在地板上,是硬地板,不是地毯,我估计膝盖会有些压痛。

她的箱子里大部分是衣物,主要是浅色的内衣,还有三瓶香波类的液体,每瓶一斤,我心想带这么多不重吗?除非是大部分空的瓶子。三瓶三斤香波貌似可以通过安检登机。如果她的这个箱子不托运的话。她只有这一个行李,估计不托运。

她的衣物里埋着一饭盒炸鸡,是透明的1200毫升的聚丙烯饭盒,饭盒外面没有包塑料袋。她可能认为炸鸡足够干燥,不套塑料袋也可以不过换成我肯定会套塑料袋,以防里面的油流出污染衣物。

这个白妞出远门带一盒炸鸡,蛮会省钱的。

洋人喜欢地毯,原因之一可能是不能蹲,在整理距地面一尺以下的物品时需要跪在地上。包括系自己的鞋带。显然家里很多物品位于距地面一尺以内。

q
qwxqwsean

洋人不能蹲,做机修,装修,建筑,电工时的效率就会比中国人差一点,因为很多操作需要蹲下。
W
WCNMLGB

可以戴护膝然后跪地啊,也有可以铺在地上的垫子用

q
qwxqwsean

洋人不能蹲,遇到需要跪着操作的事情时就会敷衍,人性如此。

比如在疏通下水道时,满地的粪汤,或淤泥,或污油,或地面布满小而尖锐的东西,怎么跪?即使戴上护膝也不行。

高学历混滋傻们没有目睹过自己的洋人导师上司同事做事吗?还有自称操过很多白妞的嫖娼爱好者们,对于白妞不能蹲没有印象吗?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戴护膝然后跪地啊,也有可以铺在地上的垫子用

W
WCNMLGB

很多白牛遇到需要蹲的情况一般采取两种办法

一是撅屁股哈腰,但是膝盖不打弯儿,这样就把臀部很淫荡的撅了起来,穿超短裙的就把小B朝后面了

而是直接跪地或者趴着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洋人不能蹲,遇到需要跪着操作的事情时就会敷衍,人性如此。
: 比如在疏通下水道时,满地的粪汤,或淤泥,或污油,或地面布满小而尖锐的东西,怎
: 么跪?即使戴上护膝也不行。
: 高学历混滋傻们没有目睹过自己的洋人导师上司同事做事吗?还有自称操过很多白妞的
: 嫖娼爱好者们,对于白妞不能蹲没有印象吗?

q
qwxqwsean

昨天航站楼里的一个行李木马突然停了,众旅客十分急躁。过了五分钟,一个半黑男主管过来用钥匙重启机器,重启的按钮位于距地面几厘米处。主管扑通一下双膝跪在地上,撅着屁股用钥匙按重启按钮。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扭一下。

这个事情如果由华人来办,肯定是蹲下就可以了。跪倒又再爬起来肯定体力消耗大些。幸好航站楼的地面很干净,没弄脏他的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