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部队向Rocket Lab、SpaceX提供巨资用于军用火箭测试

h
hugo745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太空部队是2019年12月从空军中分离出来的军事部门,它刚刚宣布了下一批与下一代火箭发动机测试和上面级改进有关的项目的奖励。这些奖励是由太空企业联盟(SpEC)授予的,该项目由太空部队的太空系统司令部管理。空间企业联盟通过允许其近600
个成员竞争合同价值以促进美国国防部和航天工业之间的接触。最近,总额为8750万美元的合同花落四家发射公司。
美国太空部队向Rocket Lab、SpaceX、蓝色起源、ULA提供8750万美元用于火箭测试

蓝色起源公司将获得2430万美元,用于开发New Glenn火箭末级的低温液体管理技术。

联合发射联盟将获得2430万美元用于其新的Vulcan Centaur两级重型火箭的上行链路指挥和控制。

火箭实验室(Rocket Lab)拿下的合同金额也是2430万美元,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高价值的订单之一。这些资金将用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中子号中型运载火箭的上面级开发。

SpaceX公司将获得1440万美元用于其猛禽火箭发动机的燃烧稳定性分析和测试。

SpaceX和ULA已经是美国政府在太空部队的国家安全太空发射计划下的既定发射供应商
。火箭实验室和蓝色起源都将能够在2024年竞争下一系列的发射采购合同。这些最新的合同表明,这两家公司正准备提交他们的标书。(蓝色起源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在2020
年输给了SpaceX和ULA)。)

关于新的奖项,火箭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对中子号火箭的"信心认可"。"之前我们已经用Electron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发射系统,现在将用
它再次这样做,以继续用我们新的更重的运载工具提供不受限制的进入太空的机会。"

l
lsunspot

这点钱太少了,还不够一人一咖啡杯的
p
pinfish

这点钱都不够太空x崩个响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