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情侣「车震」到翻车 警:他们在巩固关系时出意外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警方近日在推特分享一宗离奇交通事故,一对情侣寻求刺激在乡间小路「车震」,没想到太过激烈误触手刹车,连人带车滚下山翻侧路面上。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两人裸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英国有对男女为寻求刺激,将车开往偏僻郊区,准备享受鱼水之欢,却误触手煞车,导致整辆车滑落山坡,最后侧翻在道路上。(取材自推特)

警方在推文说,事情发生在达比郡一个不公开地点上,情侣在车上「巩固关系」(
strengthening their relationship),但意外松开了手刹车,令车辆滚下山,然后翻侧在马路上,幸好无人受伤。

照片放大可见,这台蓝色轿车无严重损毁,而这对情侣裸着上身紧抱在一起。

好事网友立刻联想到警方写的「巩固关系」是指「车震」,大赞这是「年度警察推文」,更讨论情侣到底是打得多火热,才会令手刹车松开,笑称「处理这宗保险索赔的人会笑翻」、「太快结束了」。更有人建议,如果要在车内翻云覆雨,应该要换大台一点的车。

f
furoci

说明阴国真是穷啊

连他妈的自动车都买不起

大部分屁民还在开这种又小又破的手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