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000万人符合辉瑞追加剂资格 拜登:我也打!

w
wuhando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表示,美国现在有约6000万人符合接种辉瑞/BNT(Pfizer/BioNTech
)疫苗追加剂的资格,一旦他自己符合资格就会施打追加剂。

美国卫生当局建议3大族群追打第3剂疫苗,包括65岁以上民众、18至64岁罹患重症高风险群,以及工作时常暴露在病毒中、有较高风险出现严重并发症的18至64岁民众。

上述高风险族群数量庞大,包括教师、杂货店员工、医护人员、受刑人和住在游民收容所的人。

拜登说,共2000万人至少6个月前就已接种第2剂辉瑞疫苗,符合立即施打追加剂的资格。

他在白宫演说时表示:「去施打追加剂。只要我可以,我会尽快去施打追加剂。」

拜登说,一旦完成研究后,已接种莫德纳(Moderna)或娇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的人就能施打追加剂。

他预期「在近期内」所有美国人将能符合接种资格。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今天表示,将于「数周内」评估莫德纳和娇生追
加剂的数据。

美国部分免疫功能不全患者8月初起就符合接种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的资格。拜登希望本
周为全美民众大规模接种辉瑞和莫德纳追加剂。
p
piggybank

老JB这次不打死自己,我就怀疑他打的是生理盐水。
D
DEHEI

必然是盐水

【 在 piggybank (没钱的小猪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JB这次不打死自己,我就怀疑他打的是生理盐水。

N
Notsaw

“只要我可以”
你们都不看就开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