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核试验真的有用吗?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啥用,也就嘴巴上说说,上下嘴皮子一碰,咱国家老喜欢说这种没用的东西,让我说这扯东西都没用,你是真觉得他能听你的还是怎么样还是怎么样的,反正我不觉得他们会听我的,我甚至觉得他们说的那些都是扯淡,如果但凡能听你的就一开始就能听你的的人,就一开始就不需要你这么跟他们讲话了,是不是这道理?所以我觉得时间长了你用这种方式反而倒是在激发他们想对敌你的一种想法,我不喜欢他们在这种操作模式上面去,嗯,怎么说呢,去侮辱别人啊或者是什么,我反正觉得他们在这种做法上有点什么特殊性或者问题啊,就是影响到你们再正常的发展了。

而且这种事情就明面上我就告诉你,不可能的事情明面上我都不愿意说同意,那我在里子里面更不容易同意了,所以说跟你说了这种东西,其实本质上就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家的认知性不同,而且如果一旦我有这种需求,对吧我我我就有这种需求,我再有这种需求的时候我肯定就会跟你说,我说我都有这种需求了,我自然就要这样干,一旦我有这种需求我要这么干你就没办法你拦不住我,因为国家跟国家之间都是这样的,我们是对立关系,我们又不是合作关系,一旦不在于合作关系的情况下,我凭什么要听你听你的,何何必呢?听你的好像我在地里头一样,我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不愿意一旦出现这种论调或者是情况上来说,那你其实就已经处于劣势,何必去倡导这些。

还不如随便大家创造大家去创造吧,创造更有核辐射的一个生活状态,然后大家发现不行了咱们再回来胡搞,我觉得那样也挺好没什么问题,反正有些东西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你要是想在船到桥头之前说,那大家会说你嗯找找麻烦,如果船都到桥头了,你知道怎么办了,你就去呗。
H
Haijunji

对小国家还行
c
cynic

器人上班了?
n
nomi

有用。 去年中国偷偷的在罗布泊爆了地下小型核装置, 因为中国的软件核爆模拟水
平不行
x
xuwazadi

没用啊主要是
j
jasben

也就是个小实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