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真的是一代奇才呀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服了,拜登了,如果我是拜登的话,现在只要能让我下台什么都行,我现在只想下台啥我不想跟你们说了,你说实在话我觉得太难了,我觉得东西真的是无话可说,反正我认为现在临危受命,我好不容易临危受命上来了,你们还在后面怼把我挤得我,我真是服了,我也可能是也挺佩服你们自己的,你们要是这么干的话,我早晚得死在你们手里以及死在你们手里不如我自己先下台我先跳跳楼去,而且我觉得这个时候能承担不光是川普的问题啊,就是所有的问题都你都想承担的话,我觉得你可能是一个救市的人才啊,但是他现在你救市的这个能力有点差呀,所以没救成事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这事吧咱就不谈了,这事有点尴尬,因为按理来说你要去救这个东西,你是应该先爬起来再去救的,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还没爬起来你就跳下去了,这事儿你自己说起来都觉得搞笑。

最后吧就是我认为拜登现在这种操作模式时间长了之后,可能慢慢的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因为拜登其实本身自己并没有一个嗯定数,就自己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去,然后所以他没有定数的情况下,他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怎么发展。

当一个领导人没有定数,不知道怎么发展的时候,他会给下面的人带来一种恐慌,下面的人也会想,如果他要是死了,那我们要去哪里何去何从呢?这个时候其实思维方式就变了,一开始其实很简单,我只想就是把这个东西救起来就完了,现在就变成不但要救他还要救我们自己,一旦要说救我们自己,那我觉得这事就严重了就又是一大事了,所以说我觉得哼哼,不好说啊。

最后吧,就是我希望说领导人也好还是什么也罢,我们正常的在做这些事情是OK的,就是怎么做都可以,我觉得正常来讲谁还没有个阴晴阴缺的时候啊,大家还有个环的时候这没有问题,但是一旦出现很严重的问题,我建议领导人自己先跑吧,尤其白东这么大岁数,没必要跟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硬碰硬碰硬,你没结果呀,尤其是川普那种大傻子,你跟他硬碰硬不是最后你最后自己倒霉吗?你让自己倒霉这事到时候说起来我是来做美国总统的,然后没想到当了一美国笨蛋,那这事是不是就觉得不是很舒适了?

H
Haijunji

就不是省油的灯
c
cynic

器人上班了?
x
xuwazadi

窜稀大神
j
jasben

不了吧,他年轻的时候中庸,老了窜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