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迫美国也是一塌糊涂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你美国就这么破玩意儿了,其他的咱也不说别的了,就日子不好过就完了吧,小日子过成你这德行的也是太不好说,只能说你美国也就这德行,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反正我觉得你这些东西就很很垃圾,我不知道应该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不管是什么情况吧,反正东西都做成这样了,大家还能怎么地你。

而且我认为他们每一个州每一个地方都不听话,也不把你这个事情往更好的方向去弄,然后时间一长除了你想更多了,只能说美国也就这玩意儿了,说实在话我倒不太在意美国现如今的操作方式了,我反正觉得美国现在做这些事了特别搞笑,就是不管怎么说该去努力该去发展,自己的地方都不发展,然后不该发展的地方发展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能说真的是拼了老命也没给自己一个好结果。

不过这种情况下我认为美国要是真心想要把自己发展的好,那也其实不差这一点,其实他还是有机会的,就往更深层的方向发展的话,他还是有机会的,那不差那一点,其实人家自己还是有更好更积极的发展方向的,只是不像我们可能对于这东西更希望稳扎稳打,人家可能不喜欢稳扎稳打的感觉,人家喜欢这种跳级的感觉也说不定,毕竟跳级这事谁不愿意干,我还没干呢,我就已经成长到我想成长的状态,那我自然也愿意,这种事情肯定是300%的愿意嘛。

真的是笑死我眼,我之前就说我说这个事真的是还有几个人不是这种状态的,真的是搞笑的,我要命前几年我也觉得我要是美国的话,我可能也不会这么想,但是我当然想觉得美国现在这种操作模式真的是鬼,如果我是美国的话,我现在早就已经给他都抹平了,该去做什么大家就去做什么呗,为什么自己又不去做什么东西都给自己搞成这个形式觉醒。

不过也无关紧要了,反正这几年我觉得你能活就活不能活了算了,就这么操作吧,只有这么操作,美国人民才能从噩梦里醒过来,就是反正我们已经不行了,破罐子破摔了。
H
Haijunji

那没辙,你是没办法的
p
piggybank

佩洛西打算推行社会主义了。
x
xuwazadi

算了吧,就是个精明的现代型发展罢了
j
jasben

糊涂也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