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看来韩国和日本在一起沟通也没沟通清楚啊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说实在话,韩国和日本吧,他们不是一个会很明确能把自己沟通清楚的国家,所以他们对于他们所谓的沟通并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容易,甚至说他们在沟通的时候是会产生相对的对抗意向的,所以要他们俩沟通清楚啊,等同于你跟别人说鸡同鸭讲,对牛弹琴是一个道理,因为他俩沟通不清楚,他也讲不明白自己的需求是什么,两个人都是眼里有利益,都想要把这个东西压在对方身上,但一旦你想把东西压在对方身上,就等同于你认同对方跟你是一丘之貉,这不都是理所应当的事吗?所以我觉得这事吧不靠谱。

我从来没想过说像日本或者是嗯韩国他们能坐在一起,想明白说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什么怎么做这种事情他们其实是做不到的,如果但凡做得到早些年中国在发展的时候,他们早就遏制住我了,所以说其实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在正常的一个沟通的情况下,他们是不可能给你一个正确的反馈的,所以说我觉得他们不论碰多少次,是不是在美国的管理下去碰,据说这事都没有什么可行性,甚至没有什么发展性,可能性性就是可能发展出来的结果也不是大家想要的那个结果,所以无论聚多少次,无论说多少回都是这么回事。

但对于日本来说,每一次这样确认就知道韩国其实没啥招,不管是谁在线上,我想之前我们在于那朋友卢武铉在线上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对日本特别的凶残,所以当时日本想着文代迎上来的时候,还怕文在寅跟之前的卢武铉一样,把东西就给他们做特别细特别透,然后非得让他们承认那种还害怕了一段时间没想到文在寅好像也不是这样的人,也没有特殊性质的去指责人家,毕竟卢武铉的问题就挂在前面,不是我不贪污我不受贿,我不去做这事就不会有人管我,而是我周围的人做了什么事,我一样会被一样一件吗?到底的这是肯定的,所以我觉得韩国可能短期内也造不成什么伤害也出不来那种所谓的好。

H
Haijunji

沟通啥?
x
xuwazadi

就历史他们就聊不到一起去
j
jasben

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