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行道树必须在半夜趁没人时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6

谋杀行道树必须在半夜趁没人时

行道树有时必须谋杀掉,一是它秋天落叶,要花五十至一百美元扫落叶。二是树根会长进下水道里,疏通下水道很麻烦。

行道树的树根还可能破坏房子的地基,还会把水泥人行道拱起来。

我在雪城给中国人房东打工时,有一些次房东就在白天让我用电锯把一棵行道枫树环切树皮,试图把它杀死。结果马路对面一个住户的两个三十岁白男发现并报警,说我们谋杀行道树。警察来做笔录,但并没有找房东麻烦,而是帮联系市政的砍树公司来砍树,但砍树的六百美元钱要房东掏。

但如果以正当渠道联系市政府,如果能编造听起来合理的理由,使市政府同意砍这棵树,砍树的费用就有市政府掏,砍了之后由市政府在原地种一棵小树苗。

但如果以合法途经申请免费砍树麻烦的话,也可以自己动手谋杀行道树。我觉得环切树皮的方法可能可以杀树,但也不一定,因为有些品种的树的树皮被环切后能再生。

如果环切树皮,最好使用噪音小的电动圆锯,锯木板用的那种,最好在凌晨三四点作案,不过锯木板用的小锯的噪音也很大,离着一百米都能听见,所以锯的时候动作要快,几分钟内锯完,总之别弄的被路人或邻居报警,否则很麻烦。

锯完两道之后赶紧逃走,不要铲树皮。改天再在半夜月黑风高时用凿子铲掉一圈树皮,包括树皮和木材之间的再生层。

树如果死了,就不会落叶,也不会堵住下水道了。并且死树过一两年可能会被市政府免费砍掉。房东就不用付钱了。

至于怕风吹树枝拍到自己家的窗户,不必找砍树公司吧?高学历混滋傻们这么弱?童年时都没有爬过树抓知了掏过鸟蛋?

广大的不差钱不差性伴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谋杀自己家门口的行道树?

I
IFN

老中真是邪恶加猥琐
D
DEHEI

county太nice了或者没人管而已,这种罚款一般1000往上

好比我们county,里面有严格规定,不能撒盐,不能注射任何化学品,不能环切,就连往树根钉铜钉子都属于禁止的……
就连trim也一年最多砍掉不超过四分之一
否则罚款1k起。而且你还得负责掏钱砍掉你弄死的树再种好一棵树。

这是我当时找人砍树的时候查到的county里面的规定。
然后就直接找了个砍树公司,花了1600全搞定,你自己啥都不用管。

q
qwxqwsean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花1600美元砍一颗花六百美元就可以砍掉的树,果然混得滋润。

Y
Yonggexing

给树打毒针,神不知鬼不觉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26
: 谋杀行道树必须在半夜趁没人时
: 行道树有时必须谋杀掉,一是它秋天落叶,要花五十至一百美元扫落叶。二是树根会长
: 进下水道里,疏通下水道很麻烦。
: 行道树的树根还可能破坏房子的地基,还会把水泥人行道拱起来。
: 我在雪城给中国人房东打工时,有一些次房东就在白天让我用电锯把一棵行道枫树环切
: 树皮,试图把它杀死。结果马路对面一个住户的两个三十岁白男发现并报警,说我们谋
: 杀行道树。警察来做笔录,但并没有找房东麻烦,而是帮联系市政的砍树公司来砍树,
: 但砍树的六百美元钱要房东掏。
: 但如果以正当渠道联系市政府,如果能编造听起来合理的理由,使市政府同意砍这棵树
: ...................

d
daozhang

不好的事情不要干

我还忙着种树呢
q
qwxqwsean

打什么毒药能杀树?

【 在 Yonggexing (Yongge)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树打毒针,神不知鬼不觉

G
G99993

丘八应该找王利民传授一下露宿的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