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是谁?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6

孟晚舟是谁?

在美国,你随便问任何一个黑白墨穆三,有谁听说过孟晚舟?

你随便问问唐人街的文盲华人大妈大叔和偷渡客,有谁关注孟晚舟?

在中国,你在大街上采访,从快递小哥,到广场舞大妈,到站街女,到建筑装修民工,到血汗工厂操作工,你看看有谁关注孟晚舟?

关注孟晚舟的只有一种人:中国的网络评论员,包括监狱里的月薪可能只有三百元的囚
徒充当的网络评论员。中国的囚犯不仅被传闻在新疆摘棉花,而且也当网络评论员,也是一种形式的强制劳动。
x
xinchong

老邱也开始吃狗粮啦?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26
: 孟晚舟是谁?
: 在美国,你随便问任何一个黑白墨穆三,有谁听说过孟晚舟?
: 你随便问问唐人街的文盲华人大妈大叔和偷渡客,有谁关注孟晚舟?
: 在中国,你在大街上采访,从快递小哥,到广场舞大妈,到站街女,到建筑装修民工,
: 到血汗工厂操作工,你看看有谁关注孟晚舟?
: 关注孟晚舟的只有一种人:中国的网络评论员,包括监狱里的月薪可能只有三百元的囚
: 徒充当的网络评论员。中国的囚犯不仅被传闻在新疆摘棉花,而且也当网络评论员,也
: 是一种形式的强制劳动。

q
qwxqwsean

不差钱不差性伴,整天忙着操逼操肛炫富的混滋傻们真的会关注孟晚舟吗?
r
ratzinger

日你妈你最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