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孟晚舟回国来看,美国会出尔反尔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到一个问题就是有人比较纳闷,孟晚舟,所做的这架飞机,为什么不直接走民航的路线,为什么非要飞到了北极之后然后去往了俄罗斯再从俄罗斯飞往了俄罗斯,然后回到了中国。

如果说走正常的民航路线的话,可以节省大约1700多公里,但只不过这个民航的路线要经过阿拉斯加,要经过日本这些地方。

这还不简单吗?如果说按照民航的路线来走的话,那会经过美国的领空,而这一些事情都跟美国有直接家的关系,如果说美国真的在最后的时刻不愿意放了,孟晚舟或者是在最后的时刻,对孟晚舟的航班出手,到那个时候你又能拦得住吗?毕竟飞机在他们的领空上面。

还有一个解释,就是美国就好比是一个恶犬,虽然说当你从这个恶犬旁边过的时候,它没有咬你,但谁也说不好,你过去了之后,这个恶犬会不会扑上来咬你一口。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如果说美国真的出尔反尔的话,你又能拿他怎么办?话说回来,美国会不会出尔反尔呢?如果说美国要是不会的话,那孟晚舟所做的这架飞机,就不会绕这么远的路了,就从美国的做事风格以及秉性来看,这种事情他们是做得出来的。
g
gtrsq

这都是套路啊
o
oingsq

其实这样也算是很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