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安保工作必须做好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刚才看到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就是孟晚舟在抵达了深圳宝安机场之后就被送往了隔离酒店,这个隔离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因为疫情的隔离,大家不要过分的去解读。

那这个隔离的时间是多长时间呢?准确的来说就是14天加一个七天,这个14天,指的是在酒店隔离的一个天数,而这个七天,大致可以理解为就是那种居家隔离的意思,基本上只要是你从国外回到了国内,都是14天加七天的一个隔离的措施。

至于我说的安保工作必须要做好,我指的又是什么呢?既然孟晚舟已经回到了国内,那咱们也可以认为孟晚舟已经安全了,但是这个安全,我指的是不再受到美国或者是加拿大迫害的那种安全。但是你也不得不提防一下,像特务或者是间谍的这种人,因为无论是美国还是加拿大,他们对孟晚舟松手并不是心甘情愿的,而是已经到了这个节点,他们也没有办法再这么闹下去了,所以只有给放了。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谁也说不好孟晚舟到了国内之后,这些国家会不会派出特工或者是间谍对她动手。但是这个可能性我想说确确实实是存在的,所以对于孟晚舟的安保工作,还是要注意一下。
g
gtrsq

这个可能性是有的
l
llcare

麻痹不搞死美英和以色列
全世界人民都有这个顾虑
随时被宰了

w
wlkiess

间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