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10万群演现状:校花泛滥,一天收入仅70元

Z
Zinu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横店群众演员注册人数累计已突破10万人。

虽说横店每年都要拍上百部电视剧,可对群演的需求,却没有到达这样的地步。因此这10万余人,其实并不是每个都有机会露脸。

然而尽管如此,还是有成千上万的人往里挤,漂亮女孩数不胜数,好多在学校时都曾是校花。可到了横店,她们都成了路人甲,一镜难求。


而在这些人之中,90%的人都高中没有毕业,只有初中文凭。她们没办法参加艺考,为
了演艺梦想,只能来横店跑龙套。


可惜横店看似美好,总有人一夜成名一夜暴富,但大多数人,都没那个运气,基本的工资,一天收入只有70元,干满30天,一个月也就两千多块。可他们还并不是每天都能接到活,最终能领到多少薪水还很难说。

于是这些如花似玉的姑娘们,在最好的年纪,只能蹲在路边吃盒饭,羡慕着别人的美好人生。

每天蜗居在脏乱小的出租屋里,什么好吃的都不敢买,平时想喝饮料的时候只能喝喝矿泉水。

为了谋求导演的青睐,什么活脏活累活都愿意干,演尸体是最基本的,有的一些裸替,一个镜头下来才100,都有大把的姑娘抢着干。


对于他们的生活状况,很多人表示,演员也是很辛苦的职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走到台前的人,都是辛苦奋斗了好久的人。

但是也有人不看好他们,觉得这是一夜暴富的从众心理作怪,看到王宝强、朱之文红了,便开始跟着做梦,总觉得自己有一天能飞黄腾达。


但是王宝强的成功也并非偶然,他怎么也是学了多年武术的,而且除了自己刻苦努力,很大一部分也是靠机遇!还是奉劝各位群演,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但有准备的人不一定有机会,演员是需要天赋的,没有这方面天赋早一点改行!

如果他们不是早早辍学就开始去跑龙套,也许好好读书,考个戏剧学院,估计还有点出头的机会。

当群演,跟成千上万的人争一个也许脸都看不到的镜头,想出头真的太难了。毕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难求啊
l
lottery2

主要靠和导演睡觉赚钱吧,导演看不上,剧组的也能要个不错的价。
L
LiYaoshi

可以发展成东莞啊
x
xlzero

就跟LA一样,美国的白妞美女也是往那里扎,期望能成为影视明星
v
vuse

应该去一次,肯定比环球影城好玩

【 在 Zinus (Suniz)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横店群众演员注册人数累计已突破10万人。
: 虽说横店每年都要拍上百部电视剧,可对群演的需求,却没有到达这样的地步。因此这
: 10万余人,其实并不是每个都有机会露脸。
: 然而尽管如此,还是有成千上万的人往里挤,漂亮女孩数不胜数,好多在学校时都曾是
: 校花。可到了横店,她们都成了路人甲,一镜难求。
: https://p3.itc.cn/images01/20210924/cf01cbffe0de4f3ba84a965b458ad1c0.jpeg
: 而在这些人之中,90%的人都高中没有毕业,只有初中文凭。她们没办法参加艺考,为
: 了演艺梦想,只能来横店跑龙套。
: https://p9.itc.cn/images01/20210924/e01c7322b65441ffb7377fa0df332627.jpeg
: 可惜横店看似美好,总有人一夜成名一夜暴富,但大多数人,都没那个运气,基本的工
: ...................

g
guagua1220

资本的媒体黑窝

g
ghnc

就是外围女,兼职皮肉生意
s
swjtuer

小代一天能挣3,400人刀,群演是傻X马
s
solarlight

索南可以去横店搞个什么生意做做,泡个妞啥的
s
solarlight

我很久以前,十年前吧去玩过一次,但是那时候没看到啥演员,还不是很火爆

【在 vuse(细浪淘沙)的大作中提到:】
:应该去一次,肯定比环球影城好玩


l
laoxg


【 在 solarlight (MC重金属愚公) 的大作中提到: 】
: 索南可以去横店搞个什么生意做做,泡个妞啥的

十年前娱乐场所的迎宾接待服务员和现在的有什么不同,你应该很有体会。

A
Ahzi

初中文化的话估计普通话都说不标准,想红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