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美国行行好呗,华为又怎么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的是厄这个时候又想起华为了拜登,你不是当时说了吗?不要再做这个事情了,你自己都说你自己都明白,你自己心里都说了怎么的,你还想干啥?你这日子还想做什么呀?真是一天到晚的跟他们这扯淡的日子露在一起,然后还得说,嗯你想怎么着啊,他想怎么着啊之类的,就那么服气,你们要是再这么折腾下去,我觉得你们可能连个未来都没有了,就甭提现在了过去,现在未来没有一个事情是你能搞得定的就瞎折腾。

而且我觉得华为其实本质上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如果真的问题很严重,就比如说我还真的问题严重到滔天的大问题,那我要滔天的话,那你们自己不也都是这样吗?有啥区别呀,所以你们这不都是有问题的吗,都有问题的人,你们没事情还觉得我有问题啊,我真的就是服气,如果你真觉得这事是我的问题的话,那我承认那要这样的话那你们就好重视之地的时候,干脆先把我们搞平了不就行了,别这么一股一股的来,你以为你窜稀的窜稀是一放屁就拦不住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窜稀吧,就是因为缺心眼的事做太多了,窜稀呀。

其他的我只能说,反正我作为一个旁观者认为企业也好还是国家也好,该做的事情做,不该做的事情不要做,做多了之后容易遭天谴,不管是你怎么样,反正我认为一旦遭了天谴出了问题,你就得自己自负盈亏,倒霉的事儿在后面呢,你以为你这日子好过着怎么着福气一些人想法上特别搞笑,然后我这个事情就是非常努力了,为什么到我这还是不行呢?为什么不行?你自己遭天谴的,你自己心里不清楚,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这话我觉得电视剧说的也不少了吧,大家心里都明镜儿一样,你还往里面踩,还往里面踏,怎么想的一天到晚。
q
qin93

华为这算是因为孟晚舟回来了,又是事儿了。
x
xitataoop

哈哈哈哈,孟晚舟这也是废了
p
pinkman

嗯?这就是没辙了,就随便了吧
c
cellcycle

据说工程师都不喜欢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