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阿富汗这个问题上肯定隐瞒了什么?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都怀疑他跟案犯签了合约,想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做他的人体实验。

我跟你说我从来不相信美国说的那些废话,就是美国所谓的噢,这个我觉得我这是人道主义或者是什么的,我从来不相信,我认为他的人道主义从他嘴里上下嘴皮子一碰的假话,所以这都是没有话可说的话就是让你觉得,唉,这事好像唉,理所应当的应该是这样,但是为什么他没有发展成这样,是不是有客观原因都不是客观原因都是他自己的原因,他自己就想这么干。

所以说有些人别听他那套废话了什么啊,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就是美利坚和其他国家的一个好,然后大家不要记恨我,然后大家都能好好的过日子,好好过日子,你看看你像是一个好好过日子吗?我真的怀疑他们可能接下来真有一些什么小想法在一块,然后想把这些东西都放一起,然后我就觉得呵呵了个哈哈,要是真能干出这种事来也就这么回事了。

最后就希望美国能搞明白自己,不然跟谁去添加这种操作,或者不管跟谁去搞这种事情,然后有没有多细腻,或者说读那个深藏不露的一种操作方式,反正我觉得你这事干的就不靠谱,你要这么干下去早晚就得折腾,早晚就得折腾到自己死为止,所以我觉得哈,有些东西确实嗯只能说这么快乐的事情,这么那什么的事情,你真的能坚持得住才怪呢,然后就我认为有些东西也不过如此。

当然阿富汗可能还有其他的条约,我觉得还有其他说的比较那什么的条约,我觉得肯定有,大家看看什么问题,然后一旦出了问题影响到就是其他的国家之类的,他肯定跳出来先把阿富汗卖了,就这么个情况爱暴力视频啊乱七八糟的,我只能说这事儿真的太恶心了,太折腾了。

q
qin93

这事儿还用说?
x
xitataoop

me诶办法说不明白
p
pinkman

阿富汗还真的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