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马克龙都是聪明人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而言之这两个都不傻啊,你说要是谁傻谁能心里愿意干这事啊,所以都不是傻子都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所以没什么可说的,有些人说什么啊,我觉得那个两个人谈完了之后怎么就突然好了呢,我感觉不应该呀,没什么不应该的,人家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好吗?嗯,可能你们觉得这事不是应该的,觉得这事也就那么着就一般般了,实际不是那么回事,只能说慢慢来呗,一个一个来咱慢慢都能解决都能理解。

反正人家说了我马上就要把我的大使带回去了,另一边就说我们愿意承接你的大使,并且对之前做的事情有一些许的这个思考,人家也不承认自己做的错了,但是他会有些许思考,我觉得有思考就行了,真心觉得嗯有些东西就是这个样子的,就国家跟国家之间主要看领导人,如果领导人很聪明,那OK就没有问题,如果领导人不聪明,那这事儿就是嗯,也就只能等着他们打仗,不过大多数现在的领导人都聪明都明白,有些事情就是大家明白了,大家知道了,心里特别痛快了,明白应该怎么做了之后,大家谁也不会再做那种愚蠢的事情了,所以我觉得他俩都是聪明人,聪明人之间过招从来不应该靠着那种聪明小聪明去耍事儿,就应该靠大聪明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就完了,对不对?

我说实在话我不是很喜欢说他们说白灯特别傻特别愚蠢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其实还挺聪明的,挺清晰的,没觉得这东西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反正我不会讨厌说现如今嗯出现的问题啊,或者是什么呢,怎么来解决怎么来处理,反正我不会这么想,后期再说后期的呗,有些什么可说的呢?
q
qin93

拜登聪明的就窜稀
x
xitataoop

马克龙不聪明,其实还可以拖一拖
p
pinkman

虚伪X2,还有什么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