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管理学开始翻车垮台的技术越来越多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他们不是提倡员工多劳多得嘛,现在就属于员工多劳,也没有多得的结果,反正到哪儿都是这样,我认为时间一长就基本上全是这样,可能对于我来说啊,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没想过说对于这种大型企业,什么多劳多得这种事好像显得很正常,就是说说起来就应该是这样或者怎么样的,其实并没有说实在话,你所谓的多劳多得和他所谓的多劳多得是不一样的,他所谓的是你要有正常的产值,而不是说你毛了,就算是你的。

所以我觉得这种早晚是要崩塌的,但是这种早晚崩塌,今儿也也不用特别探究,因为早晚崩塌这件事儿从本质上就已经是定局了,他们就是时间问题嘛,所以这不是看出来有这种时间问题之后自然而燃,那你就不需要再思考这些问题了,思考这些不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难道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反正我不是特别明白那些为了企业鞠躬尽瘁的人,尤其是日本企业,现在这么动荡,谁没事为了日本企业拼命是为了日本企业拼命的人,可能真不懂前段时间那个做科研的日本人不是跑咱们上海的大学里来了吗?人家连科研成果都连团队成果全带来了,你就可想而知日本的社会还需要这些人吗?不需要他连高精尖都丢下了,你觉得他能有什么?

所以说资本主义最怕就是这种就是我嘴上说的仁义道德,实际我操作的时候蛮远的,财富啊,经济啊乱七八糟就这么个回事呢,所以其实不论怎么样都是这么回事,我是不太喜欢现如今这种情况,唉,搞得很恶心这种事啊,怎么着呢,也就这么回事呗。

P
PCCC

日本管理学最牛逼的就是几十年数据造假,工匠精神。
q
qin93

早就造假了
x
xitataoop

那咋办呢?资本家怎么可能和你做朋友,多劳多得扯淡呢?
p
pinkman

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