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真的是永远的神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底我觉得马克龙在经济跟政治上面比拜登要强的多,但拜登看不起人家,然后也比川普强,然后川普本来想跟马克龙合作,后来想起来还有默克尔,还有默克尔就想先去拉默克尔,没拉住然后回来看马克,我马克龙就不愿意了,然后你既然只想拉那个老女人,那你就别拉我了,然后就不欢而散了。

这马克龙最厉害的点在什么地方?最厉害的点就是在忙中不出错,他其实是一个很少出错的,都是情况下出的都是小问题,然后学校不严的也不影响政治,所以他这种操作模式是非常好的,就只有慢慢的我一点点做,然后只要我不出问题,那我就不会影响人家对不对,所以说我觉得这种操作挺好,没有什么不好的呀。

所以我觉得马克龙的能力是非常强的,默克尔是因为赶上一好时候他就可以这么干,如果他不这么干的话,他自己就没办法把自己的这个国家的这个发展往下走,所以他就非得要这么干,但实际正常来讲啊,马克龙更懂得怎么在积极勇猛的发展的路途之间进行发展,我觉得他非常厉害,我不是很讨厌现在说实话马克龙的能力,我以前觉得马克龙特丢人,然后现在觉得马克龙可牛逼了,你不要就是不识抬举,你知道吧,真的是很牛逼,为什么人马克龙能连任,马克龙能花这么多时间在这里面坚持住,那就是因为比你强啊,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我觉得马克龙特别牛逼,反正永远的神,如果要是谁跟我说马克龙不行的话,我都得怼他,因为我实在是觉得马克龙真的太牛了,而且太实用了,真的我觉得太棒了,而且他每次做的事情都瞻前顾后,从来不会就只考虑着冲,所以他比默克尔强多了,你先说默克尔强的人,那可能你们不知道老太太这点闲事是怎么样的吧。
c
cohcoh

这世上没有“永远的神”。
a
aleung

YYDS
x
xuwazadi

是呢
h
holego

哎呦,谁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