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动荡再加上外交的无力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纹在人眼里就各种各样的问题,就没有办法就吹不了,一个是因为自己没能耐,真是没能耐,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做这些事,这些事其实对于他来说都很难,就是第一时间给他处理好或者是什么,他太难了,他他处理不了,另外一个就是文脉银本身就缺乏这种管理机制或者管理的能力,压根不会那就没办法了,不会的事情其实从本质上就是在宣告给你,就是我现在没有这个能力去处理这些问题,没有能力处理问题的人最终都会被问题掩埋,然后被问题一旦掩埋,你这个人就废了,就没有你的用处,一旦你没有用处了,那韩国就会落到别人的手里去管理。

所以我自己觉得现在这个管理的这个位置给谁都行,就是给文在寅不合适,因为文佳茵真不是特别合适于这个位置了,因为他任何的位置其实都不太好唱跳,你说不论做什么其实都不好,因为他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去把这个唱跳唱下去跳下去,但这个时间长了他就没办法管控好这个国家,一旦管控不好国家,国家塌了那就是他自己的问题了,他自己现在心里自己非常明白,非常清晰自己到什么位置,但就是没有办法怎么嗯正常的去处理或者是什么呢,只能说唉,好尴尬哟。

当然我觉得他还是有翻本的机会,因为他没做什么特别伤天害理的事情,就像别的国家那种什么出了问题啊,乱七八糟的,所以说就他自己还是很正常的,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还是可以思考,或者是可以管控,这种事还是有的嘛,但只也仅是嗯,怎么说呢,就是慢慢二月幽的能处理就处理,不能出操做吧,其实我觉得这些东西真的很尴尬,就是李薇寿命上来了,自己终于拿到自己想要的了,没想到自己得到的结果却是这样的,确实是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但事已至此又能怎么地呢?那就只能这样先接受了呗,只要接受了之后才能正常的运转,先运转,后续再去看别的呗。
a
aleung

外交真的是没有力气啊韩国
x
xuwazadi

外交可以的额
h
holego

这话就是这样的,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