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湾真的加入了任何一个组织,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他每次就是这样来来复复反反复复的,因为我一直觉得如果他真的成功加入任何一个组织,我们除了齐彦泽他之外,我们可能需要干掉他,就是他老在那个边缘上试探,总有一种你就是那种你又做不掉我,你又看不惯我的感觉,我就觉得如果他要真的加入的话,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可以的。

哎呀,我真是希望说怎么说呢,就是有些东西能好好的搞明白,搞清晰了对不对就没必要的事情,何必呢对不对?唉,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前段时间一直觉得如果说台湾现在就这么不死不活的一点点抠吃的话,我觉得还是爱怎么说就嗯一点点弄呗就是,如果说嗯他反反复复一直这样的话,我觉得这就很尴尬了,就是说你不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或者说你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其他国家没给他定性,你也不能怎么滴,他就这么个态度,我这态度其实挺难受的,因为你一方面是在嗯希望能接纳他,就是你希望能他让他回家或者是什么的另外一方面就是他不断的在给你脸上贴这种不应该贴的标签就是你嗯不要脸啊,或者说你也管不住我啊之类的,这就真的。

反正我要是台湾的话,我现在可能就得想想注意到我的,但是国家注意到我也仅是注意到,我其他的倒也没什么,就看后续怎么发展的,后续发展的不好了,那么准是要挨揍了。

a
aleung

台湾真的是一般
x
xuwazadi

台湾还真的是
h
holego

我现在还是觉得他有点造次,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