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卸任的日本首相要去访美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觉得很奇怪,我要是美国的话我可能都不会接待你,你都要下线了我接待你干嘛?你以为你是拜登吗?还是你以为你是川普啊,就是你接下来还要准备再活800年,然后
跟我干一辈子又不是我要这把又奇怪了,我不是特别明白这种操作模式的意义何在,就是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这么干,因为一个是因为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因为接下来你那个什么的人接着你的人还是会来的,接着你的人再来的时候再再说接着你的人的事儿呗,这个东西不应该呀,对不对?

然后我认为如果去看一个失势的或者说已经没有了的人的话,我觉得就没有必要了,看这些就没有任何必要性,嗯,我觉得也很神奇,可能对于我来说这种东西就不是我非常能明白我能理解的东西。

当然,其实我觉得日本人或日本这种行为行为习惯或者举止,然后我觉得还是很,唉,这话没法说,就让人觉得嗯有些东西确实很嗯不能理解,就是反正我作为美国一直看美国现在这种情况的话,我一直没有觉得啊,这个东西应该怎么办呢,或者说什么呢,以前往年也没有人说要一定这样,所以我觉得他还挺神奇的,薛薛有些尴尬。

反正去了就去了呗,咱们先看看去完了之后什么结果,然后等到时间确认好,然后东西确认好之后咱们再说呗。但只能说这种确实好和嗯后续的那些能不能发展就另外一回事了吧,慢慢来,我相信他要是能来,他肯定也是自带一些属性的,就是自带一些什么条款啊什么的专门来跟你沟通的,是不是这道理?
a
aleung

是呢
x
xuwazadi

不懂干嘛的?
h
holego

日本真的是挺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