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拿大可以这么不要廉耻的闹事儿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啊,我觉得这事嗯从本质上分析,第一就是他离美国近,但是又没有国家,能第一时间一炮弹轰着他,除非出了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大家一块要围攻他的时候,可能会一炮弹打他,除此之外的事情不会有人一炮弹的揍他,所以说没有人一炮弹揍他,那就没有人会一直这样做,对吧?所以他就很安全很安全的事情,就不用担心别人会不会怎么对他自己所以这事儿就可以不知廉耻,就是对人是这个态度,对国家也是这个态度。

另外一个就是加拿大之所以敢这么跟你说话,或者说敢这么跟其他国家的人去沟通,然后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就这种操作模式就是因为它本身他不缺乏资源或者是什么,他不需要求着别人他的世界贸易什么呢,还是跟美国更多一些,美国只要不把它丢下,应该就不会出什么太大问题,所以他没那么多闲事儿啊。

最后一个就是加拿大本身,其实啊它是一个嗯自主权益比较多,然后基本上也不需要跟任何国家有特别深入的理解或者了解的那种类型,他有那个闲工夫更多时间嗯就怎么说呢,是在了解或者在处理自己的问题,所以他是唯一一个自私自利的国家,就是自己可以替自己解决。

嗯,之后我就只能说你们加拿大真的是闹腾,如果他单反在什么中东之类的地方,可能早就让人给打趴下了,这也有可能是位置的问题啊,为了区分的问题,嗯就是区别,这样就可能就会确实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最后吧,我是希望加拿大嗯能明白自己的地位跟发展的途径,还有自己心里想的这些事情是不是对的,因为我老觉得加拿大其实没有明白自己的一个定位,他自己的定位到底是什么,然后哪个方向发展才是他定位应该有的东西他一点他都没有正常发展下去,所以弄得大家就迷了,把糊涂了,天天跟说胡话一样,所以我觉得没必要的事,你是不是应该自我思考一下对不对。

反正你听江南style的意思就是不醉不归,视死如归,就是作死呢就一定要作大的,要
不就跟没多一样就这么开的人辅。

R
Rabboni

闹个几把毛,拿大只有把霉帝伺候好了才有好日子。

a
aleung

加拿大真是傻逼
x
xuwazadi

哎呦是吗?
h
holego

不知廉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