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到处旅游,就是瞎折腾并且找死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4

老人家到处旅游,就是瞎折腾并且找死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目睹一个老头到处旅游,不知道这是瞎折腾找死,反而羡慕。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说:"在nasa发射场参观,遇到一个老头英文不好, 拉着我让我帮他做做翻译。深入一聊,才知道人是北航的退休教授,还是我国内导师的师叔辈。也是政庇来美,有退休金,有现金补助,有粮食券,有免费医疗,有免费看护。每年出去游山玩水,还带着看护一起去。"

有免费护理员的,都是走路都要人搀扶的。就这形态还到处出远门旅游,就是瞎折腾并且找死。

我的外婆在2017年去世,就是她去旅游,感染了无名感冒,回来后一两个月就去世了。她有免费护理员几年了,行动不便,出门逛街都困难,却出远门旅游。她旅游也是有护理员陪同的。

年老体弱的人,就应该家里蹲,最多在小区附近散散步,不应该出远门旅游。

k
keystone0504

家里蹲着等死,那还不如死在路上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24
: 老人家到处旅游,就是瞎折腾并且找死
: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目睹一个老头到处旅游,不知道这是瞎折腾找死,反而羡慕。
: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说:"在nasa发射场参观,遇到一个老头英文不好, 拉着我让我帮他
: 做做翻译。深入一聊,才知道人是北航的退休教授,还是我国内导师的师叔辈。也是政
: 庇来美,有退休金,有现金补助,有粮食券,有免费医疗,有免费看护。每年出去游山
: 玩水,还带着看护一起去。"
: 有免费护理员的,都是走路都要人搀扶的。就这形态还到处出远门旅游,就是瞎折腾并
: 且找死。
: 我的外婆在2017年去世,就是她去旅游,感染了无名感冒,回来后一两个月就去世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