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两个黑人流浪汉吵架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4

见两个黑人流浪汉吵架

今天早上我去包厘街227号领早餐,气温十六摄氏度。一个30岁黑男上身没穿衣服,很
胖,肚子像大圆垃圾桶,两个乳房几乎和女人的一样大。他不怕冷。

这个35岁黑男和一个40岁黑男不知什么原因吵了起来,35岁黑男的声音很大,40岁黑男的声音较小。

吵了三分钟后,35岁黑男突然捡了一根拖布的铁管,没有拖布头,只有铁管棍子,走向40岁黑男,但看似只是威胁,并不像真的要打他。40岁黑男扭头就跑了。

35岁黑男拎着棍子,对旁人说那个40岁黑男说35岁黑男是男同,让35岁黑男去肛交,而35岁黑男说不干这事,所以要打40岁黑男。

40岁黑男并没跑远,走进三四十米远的一个杂货店。

35岁黑男就慢慢走到那个杂货店,堵住店的玻璃门,不准里面的40岁黑男出来。35岁黑男在门外一边拎着棍子堵住门,一边打手机报警。

我听到他报警时对电话里说40岁黑男拎着个包,说包里有枪。我认为他可能是胡说。

过了二十分钟,来了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我已经离开,不知道警察怎么处理。

按我理解,这两个黑男是闲得慌,故意演戏制造闹剧。把一个杂货店的门堵了十几分钟,又通过报警把警察调动过来。我估计警察对于处理这样的垃圾报警非常厌烦。

不过警察也是拿工资混日子的,处理这样的没有危险的乱报警,消磨一两个小时的上班时间也不错。

不过遇到脾气暴躁的警察,可能就会开枪杀人了,乱报警,调解起来又觉得头疼的,干脆捏个借口击毙。这是为啥夫妻之间报警,父母子女之间报警,有时警察到场后不问青红皂白,先击毙一个人。这些家庭内部纠纷,甚至邻居纠纷,警察根本无力调解,也不想调解,尤其是警察局又长期不发加班费,警察没有加班费年薪只有四五万美元,没钱收,却要处理垃圾报警,心里烦,到场立刻用枪或用拳脚击毙一个当事人,就消停了。

两年前星巴克的白妇经理乱报警,两个老实巴交的印度人进店等人,白妇经理想搞事,就报警让警察把那两个印度人赶走。白妇经理如果想赶走那两个印度人,直接自己走过去,或叫服务员走过去,让他俩滚出去,就可以了,为啥自己不去赶人,却要报警?警察也不是傻子,不想处理这个垃圾报警,你歪着报警,我就歪着处警,就把那两个印度人铐起来。这个事情又被旁观者拍照放在网上,事情闹大了,那个白妇经理就被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