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的香水瓶盖是粘死的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4

维密的香水瓶盖是粘死的

我捡了三瓶维多利亚秘密的香水,是喷雾瓶,想用来装杀虫剂给帐篷打药用。

结果发现瓶盖是用胶水粘死的,不能打开,不能refill。

而这些瓶子里的香水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用途。

看瓶底的标价是18美元。这三瓶五十美元的所谓财物就成了垃圾。

所以说价格很贵的化妆品,实际上是毫无用处的垃圾。

广大的混滋傻们怎么看待自己花很多钱买的物品实际上是垃圾。

q
qwxqwsean

我把一个维密的香水瓶盖拆开,发现是用铝盖子密封,类似于医用注射液瓶的盖子,不是用胶水粘死的。喷雾头的功能是独立的,与瓶身无关,所以我把喷雾头拆下来后,喷雾头自己就具备喷雾功能,我把瓶身和香水扔掉,暂时把一个喷雾头留着。其实也没啥用,如果我用它把杀虫剂喷雾,需要左手拿一杯杀虫剂,右手喷雾,需要两个手,并且喷雾头不能充当盖子把杯子密封,这样的话就不方便。

不过这次我发现维密香水瓶的一个问题,瓶子是密封的,瓶盖不可以打开,喷雾用掉一部分香水后,瓶子里就会有负压,就没法继续喷雾了。除非喷雾头具备漏气功能,自动平衡瓶子内外的气压,否则喷雾一段时间后就因为瓶子里有负压而不能再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