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相女候选人:远程导弹应覆盖中国全境航空基地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高市早苗近期又提出导弹部署构想,并称:“若拥有远程导弹,(射程)就能覆盖中国全境的航空基地”。

当地时间19日,自民党总裁选举的候选人河野太郎、岸田文雄、高市早苗、野田圣子一起出现在了富士电视台“周日报道THE PRIME”节目中。

节目中提到,由于对中国军事力量的增强有所忌惮,在今年3月,美国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的增加预算的申请书中提到,美日应该在延伸到冲绳和中国台湾的第一岛链上构筑陆基导弹网。

根据这一计划,专家在演播室介绍了美军可能会在日本等地部署中程导弹的见解。针对这一话题,节目主持人表示,如果美国正式要求在日本部署中程导弹的话,上述四名候选人是否会接受这一决定呢?主持人请选择“接受”的候选人举手示意。


报道称,四名候选人当中唯一举手的是高市早苗。她说:“我认为这种中程导弹肯定是必要的,对于保卫日本来说是必要的。(别说是美国的要求了)这反而是我想积极争取的话题。”

高市早苗接着说:“现在美国正在开发的远程导弹。如果是这个的话,(射程)就能覆盖中国全境的航空基地。不过,如果(远程导弹)能国产化的话最好。”

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菅义伟表明不寻求连任后,日本政坛传言前首相安倍晋三将力挺现年60岁的前总务大臣高市早苗角逐党魁,预计如果高市早苗成功上位,将成为日本首位女首相。

日本共同社称,高市早苗获得了日本右翼势力的支持。在日本社交媒体上,甚至有不少人表示“中国与韩国都讨厌的高市才适合担任首相”。

在网络上,高市早苗人送外号“女子挺身队队员”,这是二战时期受军国主义思想控制甘愿献身的日本女子组织。在目前有意角逐自民党总裁位置的几个候选人中,高市早苗是最极端的。

身为女性的她曾否认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还妄称日军侵华是“自卫战争”,要求改“自卫队”为“国防军”,狂言当选首相后一定仍将继续参拜靖国神社。

h
helloterran

丫怎么不去覆盖俄国全境?

【 在 birdnodead (不死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高市早苗近期又提出导弹部署构想,并称:“若拥
: 有远程导弹,(射程)就能覆盖中国全境的航空基地”。
: 当地时间19日,自民党总裁选举的候选人河野太郎、岸田文雄、高市早苗、野田圣子一
: 起出现在了富士电视台“周日报道THE PRIME”节目中。
: 节目中提到,由于对中国军事力量的增强有所忌惮,在今年3月,美国印度洋-太平洋司
: 令部的增加预算的申请书中提到,美日应该在延伸到冲绳和中国台湾的第一岛链上构筑
: 陆基导弹网。
: 根据这一计划,专家在演播室介绍了美军可能会在日本等地部署中程导弹的见解。针对
: 这一话题,节目主持人表示,如果美国正式要求在日本部署中程导弹的话,上述四名候
: 选人是否会接受这一决定呢?主持人请选择“接受”的候选人举手示意。
: ...................

p
pta

应该的。就像美苏之间一样,日本应该有确保摧毁中国的能力才能保证安全。
m
mitbbsthanks

叔就喜欢日本女人这劲,有操性LOL

o
oldMo

不错啊。全是汉字
r
realoption

我也支持她,不过理由是,日本极右翼不上台,中国还真没机会搞它

【 在 mitbbsthanks (ThanksMit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叔就喜欢日本女人这劲,有操性LOL

D
Dazuihou

高市早苗人送外号“女子挺身队队员”,这是二战时期受军国主义思想控制
甘愿献身的日本女子组织。

......

這個很猛啊,如果生在二戰,估計會哭著喊著參加慰安婦,全心全意為前線將士服務
s
sanguan

日本本土的慰安妇, 是不是女上位服务的?

【 在 Dazuihou (Dan) 的大作中提到: 】
: 高市早苗人送外号“女子挺身队队员”,这是二战时期受军国主义思想控制
: 甘愿献身的日本女子组织。
: ......
: 這個很猛啊,如果生在二戰,估計會哭著喊著參加慰安婦,全心全意為前線將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