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地区或临破坏性大风及山洪暴发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NBCNY 报道,随着夏季的结束,今天(周四,9月23日)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再次威胁到三州地区,这里的大片地区可能会出现山洪暴发、频繁的闪电、倾盆大雨和破坏性的大风,也不能排除孤立的龙卷风。

风暴在下午开始到达新泽西州西部,而最大的降雨将在晚上8点到11点之间袭击纽约市
;一些风暴可能会变得严重,带来山洪暴发和风灾的危险。

三州的大部分地区将有1-2英寸的降雨;纽约市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可能会有3-4英寸的降雨。


从周四下午到周五早上,纽约市所有五个行政区以及达奇斯、拿骚、奥兰治、普特南、罗克兰、沙利文、威彻斯特和阿尔斯特县都发布了山洪预警。

纽约市已发布周四至周五的旅行建议,理由是可能会出现每小时1英寸的暴雨和每小时
60 英里的阵风。

令人担忧的是,如果降雨系统在同一地区停留很长时间,洪水风险将会增加,尤其是在纽约市的部分地区,几周前亨利和艾达的降雨使得地面水量仍处于饱和状态。

“纽约市仍在努力从艾达带来的洪灾中恢复过来,我们希望确保纽约人做好准备。纽约人应该为可能导致强风和中等降雨的雷暴做好准备,”纽约市应急管理官员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必须在风暴期间在城市中出行,纽约人应该给自己安排额外的出行时间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同样的山洪预警也适用于康涅狄格州沿海的Fairfield郡和新泽西州的Middlesex、
Hunterdon、Morris、Union、Warren、Bergen、Passaic、Hudson和Sussex等郡。

风暴系统应该在周五下午离开,此后天气将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