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版唐吉诃德?德国一男子计划骑马前往中国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Jürgen Dirrigl(52 岁)来自纽伦堡,他的心愿是骑马去中国长城。最近,他刚刚开始了为期 35天 的试骑,从上弗兰肯的霍夫到吕贝克,全长 900 公里。这表明 52 岁
的 Dirrigl 和他的马正在为前往中国的长途旅途做充分准备。

来自纽伦堡的 Jürgen Dirrigl (52 岁) 想骑马去中国的长城(图源:rnd.de)

Dirrigl 说:“这是一场长时间负压的旅行。”试骑的计划都是按照中国之行的计划安排的:每天 30 公里,中间总共休息 5 天。

本次旅途是沿着德国边境进行的,路上有一位旅伴陪同,同伴驾驶一辆改装成露营车的四驱车陪同他。除此之外,这位同伴也将负责运输马所需要的饲料。

他的旅程得到了红十字会德国干细胞捐赠者数据库的支持,他与德国红十字会计划在路线中开展干细胞捐赠者登记活动,Dirrigl 希望通过此次旅程吸引到 1 万名干细胞捐
赠者。

按照 Dirrigl 的计划,他将于明年踏上前往中国的将近 1.8 万公里的旅程。

s
solarlight

虐待动物嘛
P
PCCC

这哥们想到过各个国家有动植物检疫这个事情吗?
s
scraper

其实应该骑车麻辣隔壁的

L
LiuQiangDong

来鳖国有穴伴肏
堂吉柯德只能肏风车

c
changbaihou

对 应该让他背着马徒步去中国

【 在 solarlight (MC重金属愚公) 的大作中提到: 】
: 虐待动物嘛
S
SemiLaser

连人带马隔离28天,再居家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