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法国在非洲还有这么多产业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一些主要的钢铁产业啊,或者说那种比较厉害的产业都是法国入股的,就算是他们当地人开的也是法国入股,基本都是法国人民再管钱或者说再给他们钱,我觉得这挺牛逼的呀,一直以为法国人民后来就不管这事了呢,就是虽然是自己的殖民地,但有一段时间不就不管了吗,我一直觉得他们就不管了,没想到啊,居然还在管呀。

我说实在话,我认为法国现在的操作模式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就是应该怎么说呢,就是你感觉他好像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你就感觉他能挣到钱,而且他自己的这种买卖在那边渗透的特别多,我之所以知道也是因为我们公司后来服务的一个非洲的企业,我们当然要想非洲的企业应该大多都是咱们合资出来的东西,但一看嗯法国投资,然后后来一问说好多国家的就是这种企业,这种钢铁啊或者机器一类的都是法国给的,我当时就觉得哇,好厉害。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法国人民还是很能挣钱的,别光看法国人民闹事啊,你也得想法国人民真正有钱的人其实也有,这又为什么那些嗯法国人民会有无产阶级这个概念,就是他们确实没赚钱就是都是工人阶级也想搞社会主义,为什么呢?是因为上面的上层企业也在找他们麻烦,所以你根本也停不住这上层找你麻烦的结果,所以你就也只能在这闹事,所以法国人民是分层的,但法国人民真能挣钱,就普通人的时薪也比你高的很多,他们闹事你也不用可怜他们,他们就是作法子小事,跟你们这种就是讨薪水拼了老命,这不是一回事儿。
a
ailianshuo

是啊,这就是这么弄的
c
costco

以前法国在非洲的殖民地不少
H
Haijunji

法国当年还是挺厉害的,别觉得人不行
j
jasben

没事,法国人民是牛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