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川普不喜欢难民呢?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深刻怀疑他是从经济角度去思考问题,从来不靠民生去思考问题,川普对于难民的认知就是垃圾,又不能给美国带来创收,也不能从这个身上得到一些什么东西,然后让美国明白他自身有的一些东西可以那发展的一些东西吧,就这么个回事,反正我觉得对于美国本身来说,它美国本土并不像大家说的那么简单,或者处理起来更容易一些,反而倒会,因为现如今出现的问题多了,然后反而倒没办法正常的运转下去,这可能就是美国了美国的现状。

川普之所以不喜欢,可能对于川普来说这些难民都是浪费自己粮食跟时间的一些,嗯,机器就是多余的机器就是我政府机关既管不住他们又没有时间去给他们做这些闲事,然后所以时间一长你这不都给自己添麻烦了吗?

但为什么拜登不出来解释呢?我觉得拜登之所以不出来解释,可能是因为他没搞明白,唉,他要搞明白了可能就不这么想了,如果说他搞明白了,他可能也不愿意,因为我前段时间也是这么想的,因为我并不是特别搞明白说这些人有啥用处或者怎么样的,我反正我觉得这些人就是普通人,可能也创造不了产值,过段时间你还得把他送回去,然后其实就是挺浪费时间的,所以说人道主义首先是要自己有钱,自己要都没钱,那人道主义就是屁,你就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浪费自己的精力,就这么回事儿。

至于为什么川普不喜欢,我怀疑川普可能是在人家身上吃过亏,就跟他不喜欢同性恋一样的,可能认为同性恋不给他挣钱或者什么的吧,就这么个态度这么个意思。
a
ailianshuo

当然不喜欢,你喜欢吗?
H
Haijunji

你也没要啊,所以别五十步OK?
j
jasben

川普魔幻了
D
DEHEI

鸡巴的难民,麻痹的都是偷渡客,相当于闯入你家的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