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新冠疫情和老挝有关系,和美国实验室又没关系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请问老挝的实验室美国投资了吗?还是说老挝这个地方本来就是属于美国美军住的地方,反正总之你们得占一头,然后我认为就美国现在想占便宜的决心是真想往你身上占点啥便宜,为了能甩出去,就是现在能把这些问题都甩出去,拼尽了全力啊,要我说美国真是煞费苦心,为了能得到一些什么所谓的政治援助知识乱七八糟的,什么破话都敢给你往外招呼啊。

然后我觉得当地的那个老挝的人民我看也没有特别严重,说实在话我觉得也没有像美国那么严重和美国那个更严重,美国让人觉得感觉上就更严重,出的问题更严重,问题越多,然后美国越不愿意承认一不承认吧,就能把这个事情给做死了,就是本身你就是有问题,然后现在你的问题越来越多,然后你还要往外推,你就琢磨吧,就说是不是这样吧。

反正我对美国现在是一点好,心眼都没有,我认为美国现在的实际操作并没有能够说明这些事情和他没关系,甚至可能因为这些东西跟他有关系,所以他自己头比较深,就赶紧从别的地方挖问题,挖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挖着挖着发现又挖出自己一条隐藏的问题,导致一发现当地还有自己其他的实验室就low了嘛,然后我觉得美国现在每次一解
释就驴唇不对马嘴的,虽然能理解美国人民这么干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确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先把自己干的事掩盖了,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急于求成折腾这些。

之后吧,希望美国他自己能明白自己就算是想抵抗,就是说我真没干过这事,或者说我干了我不想承认,那你也得先有个正确的娱乐方式,你得博得大家的同情,咱们才能往后走啊,现在是博得同情不博得同情,我觉得好像是没有的,反正你自己给自己搞这事儿搞的是挺上游上线了你挺会给自己搞事的,反正你这么搞完了之后,结果肯定不会太好。

还有人说2019年就要这病毒的,我只是想说,如果说不是一开始就有这种病毒的话,我觉得一开始应该也不会有这种问题,所以这个病毒其实也是变异来的,新冠病毒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病毒,也许是老旧病毒变异也有新的病毒变异出来的,他也不是说没跟文员呢,所以要分析清楚,分析清楚了再说知道吧?

a
ailianshuo

全是美国干的
H
Haijunji

哈哈哈全是小标志
j
jasben

不管是哪里,先治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