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邮局查邮包信件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3

今天我去邮局查邮包信件

今天我去中城邮局查邮包和信件,既无邮包,也无信件。

我9月17日打电话给手机公司,索取新手机,今天没查到邮包,说明手机公司没有给我
寄手机。

没查到信件,是因为邮局的人把我的信押着不给我。但他们一般不扣押包裹,如果有包裹他们会给我。

我肯定有几封信件被邮局工作人员扣押着不给我,已经扣押可能两个月了。我不知道邮局的人打算怎么做,是继续扣押至三四个月再给我?还是把信件销毁永远不给我?

我的储蓄卡在八月过期,银行100%在八月中旬把新卡寄给我了,我每周去查一次邮件,都说没我的信,显然一直被邮局压着不给我。不过我并不使用信用卡消费,并不着急。我上次网购了一个理发推子,那是我的极为罕见的使用信用卡的消费。

下一次我如果再用信用卡消费,预计是用于网购去雪城的巨巴车票。除此之外我根本不会用卡消费。

我在8月25日在唐人街一个银行存款,定期的,那个银行应该也给我寄了信。

这两封必有的两个银行的信明显被邮局扣押着不给我。可能还有其它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