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和翁帆是真爱,傻叉理解不了

n
nova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板上炒作遗产问题的,基本可以肯定是智商欠费。书跟你解释一下。

首先不留遗产这本来就是一个谣言,老杨团队出来澄清过一次,以后人家就不愿意搭理这些流言了。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就是这个道理。

其次如果真的老杨不给老婆留遗产,翁女生不离不弃,说明翁女士看重的是老杨人格魅力,和金钱没有半毛关系,依然对老杨爱戴依旧。不说明是真爱吗?

第三,如果老杨真给翁女士留遗产,而且向外公布,这不相当于说翁为了金钱地位才找老杨?置妻子于不义。如果老杨不留遗产,外界质疑,自己装聋作哑,百年以后坐实了,老杨会人品坍塌。以老杨人精,为了儿女不需要的遗产,损害自己人设?只有傻叉们才会这么想。

第四,实际情况应该是,老杨的确给翁女士足够安度晚年的遗产。但又不愿意对外公布。一方面照顾翁女士颜面,一方面不让别人说三道四。足以说明杨翁之恋是真爱。

:)
c
cellcycle

不该嘲笑人家,人家自己过日子!
n
nova999

板上有些傻叉自己光棍,嘲笑老杨夫妻恩爱。

:)

【 在 cellcycle (vacoul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该嘲笑人家,人家自己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