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救恒大,美国不会违约,但是双方都在向下走

h
honyi97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习一根筋,但是中国政府不会不知道放任恒大垮台的结果。几十万恒大员工,几百万上下游企业,水泥,钢铁,建材,装修,相关的房地产企业,银行,还有上千万的购房者,投资者。接着引爆的就是其它类似的房地产企业,以及资金外逃。现在政府就是在下决心,等恒大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以最低代价接盘。

美国也是一样,美国历史上比现在党争严重的时候多了,也没有违约过。让政府关门,他们敢,但是共和党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真的搞垮美国。

然而,这一切不会改变长期走势,美国会继续走下坡路,全球战略收缩。

中国则要看11月,如果习连任,大概率会进入一个经济衰退周期。刺破房地产泡沫而不影响经济,只在梦中能实现,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垮了,中国经济不可能全身而退。习整治私营企业的目的不是经济的健康发展,而是维护中共的绝对权威,甚至是个人的终身制。这不仅仅是对企业经营的打压,更重要的是对资本和富人信心的影响。

如果习在11月确定按时换班,估计中国经济在未来10-20年还会有一个高潮。无论谁上
台,中国都算是平稳度过红卫兵这一代领导人。
m
mydada

房地产吹泡泡中国要完
刺破泡泡中国也要完

肯定不会救恒大,话放这
最多帮购房者接盘
z
zmimy02

还有个狗屁高潮。全世界都已经醒悟了

不管谁上台,中国大概率一路到底最后崩盘。

k
kreisler

恒大是政府部门?不知道lz 在讲什么

c
cellcycle

习不是一根筋,对他有害,他不干,20大之前,怎么不能让恒大 爆! 虽然他掐半了眼珠都看不上这些资本家!!搞他们是 习大最高兴的!

L
Lobo

你说对了。本来人活100年,你非要把100年加速50年活完,还能不死了?本来应该平稳发展,像房地产这种大批烂尾,浪费了多少

【 在 mydada(我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房地产吹泡泡中国要完
<br>: 刺破泡泡中国也要完
<br>: 肯定不会救恒大,话放这
<br>: 最多帮购房者接盘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