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还要涨?

A
Azathoth0
楼主 (未名空间)

受飓风中断生产影响,美国PVC价格加速上涨,对美国房价造成进一步上行压力。

截至9月10日当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出口的聚氯乙烯(PVC)现货价格为每公吨1900美元,自6月以来上涨了30%以上。

PVC是一种关键的建筑材料,从乙烯基壁板、排水槽、门窗、地板到各种管道的生产制
造都需要用到PVC。美国是全球最大的PVC出口国。

据彭博社报道,近期价格大涨是由于飓风“艾达”扰乱了美国60%的PVC生产。飓风迫使买家转向其他地方购买,给墨西哥湾沿岸的石化工厂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独立大宗商品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北美负责人Jeremy Pafford表示,“我们听说一些买家目前正在转向亚洲寻求供应”, 另外,“预计供应紧张的情况将持续数周。”

由于路易斯安那州的石化工厂还没确定复产时间,因此PVC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由于天然气价格飙升,PVC的制造成本已经上升。

在材料成本方面,房屋建筑商和房主都没有机会喘口气。今年早些时候,由于供应链中断,木材价格跃升至新高度,但此后暴跌,其价格仍是大流行期间低点的两倍多。

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D.R. Horton周一警告说,“供应链中断......以及劳动力市场紧张”将导致全年销售预测降低。

本月早些时候,住宅建筑商Pulte Group也发出类似警告,称“各种建筑产品的供应短
缺,加上整个住宅建筑行业的产量增加,直接影响了我们在2021年余下时间维持房屋质量水平的能力”。

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主席Chuck Fowke表示:“建筑成本增长失控,比如自2020年1月以来定向刨花板价格飙升近500%,继续对房价构成上行压力。”

他补充到,“政策制定者必须解决建筑材料的供应链问题,这些供应问题提高了建造成本并削弱了负担住房的能力。”  
s
sgi


新房建筑成本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