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制服亮相,为凸显第六军种地位花了大心思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最新的军种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制服。据美军《星条旗报》报道,周二,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National Harbor)举行的美国空军协会空域与网络会议上,美国太空军公
布了其原型制服。


美国太空军是于2019年从空军中拆分而出的,此次公开的制服颜色也明显不同于美国空军的蓝色,它包括一件衣服纽扣位于右侧的深蓝色外套,与纽扣位于衣服中间的空军外套不同。此外,制服还包括一条灰色的裤子。

美国太空军司令雷蒙德说,这件外套带有太空军标志的六个纽扣代表了太空军作为美国第六大军种的地位。


然而,太空军外套的剪裁让一些网上的评论者想起了《星际旅行II:可汗怒吼》中詹姆斯·T·柯克上尉所穿的酒红色制服,以及美国科幻电视连续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中演员身着的蓝色制服。

在会议上为新制服建模的太空军战略副主任艾莉森·冈萨雷斯中校说,太空军军服的设计考虑到了女性。这与美国军方通常为男性设计制服,然后在此基础上为女性调整设计制服的模式不同。以往的设计模式经常导致女军人的制服不适合,并在几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女性调整设计制服。


冈萨雷斯说,自去年春天以来,在太空军确定设计制服后,她一直参与帮助开发太空军的新制服。她帮助测试了制服的各种迭代,与裁缝合作,看看哪种款式最舒适,最讨人喜欢。

但是,太空军人员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穿上他们的新制服。雷蒙德说,太空军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收集评论,然后在广泛分发制服之前开始对其进行磨损测试。他还补充说,太空军最近对其新的体能服进行了磨损测试。

o
oldMo

这一排扣子,像美国独立前殖民地时期的军服
b
bluehaha

这黑女裤子穿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