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央视六公主办中秋晚会,完美地治好了所有明星的毛病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主打情怀杀

晚会中的经典港片混剪真的是太绝了,每一个镜头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一个画面都有熟悉的记忆。几代人的青春浓缩在这几分钟镜头里,不由得让人泪目感怀。所有的青春都将老去,而总有人正当年轻。

二、主题新颖

以电影和音乐为切入点,主题“湾区升明月”贴合大湾区概念,将香港经典电影和热门歌曲结合起来,囊括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倾情演绎。这样的实力和排面,估计除了央视六公主也没谁能搞得掂了。

三、活久见同台

一般情况下,明星同台都会提前让经纪人告诉主办方,我不能和谁同台,谁和我有绯闻,我会拒绝。

反正就是一件事:明星上台前,会列出一堆禁忌名单。

但是这一次央视六公主办中秋晚会,就完美地治好了所有明星的毛病。

比如刘恺威和魏大勋,一个是杨幂的前夫,一个是杨幂的绯闻男友,六公主不仅仅是让他们一起上台了,还让他们两个人之间就隔了一个林允。

再比如刘烨、张杰,也是几乎不同台的,但是这一次,却一起出现在了大湾区的晚会上。

还有邓紫棋、华晨宇,三小只等等。

可以说这一次,六公主简直了。在六公主的面前,所有的明星禁忌都是惯出来的毛病,到了六公主的镜头底下,不管是前夫,还是现任,都得给一起合唱《花好月圆》!
U
Urus

俺发现自己关注已久的几个B站民间小up主居然频频上央视节目了
证实俺眼光还是不粗地 吼吼

【 在 longaaa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主打情怀杀
: 晚会中的经典港片混剪真的是太绝了,每一个镜头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一个画面都有
: 熟悉的记忆。几代人的青春浓缩在这几分钟镜头里,不由得让人泪目感怀。所有的青春
: 都将老去,而总有人正当年轻。
: 二、主题新颖
: 以电影和音乐为切入点,主题“湾区升明月”贴合大湾区概念,将香港经典电影和热门
: 歌曲结合起来,囊括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倾情演绎。这样的实力和排面,估计除了央视六
: 公主也没谁能搞得掂了。
: 三、活久见同台
: 一般情况下,明星同台都会提前让经纪人告诉主办方,我不能和谁同台,谁和我有绯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