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做绝!白宫宣称不会掀起“新冷战”,大演讲内容引发群嘲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虽然存在的历史不是很长,但是却给世界带来不俗的影响。当然大多数情况下,美国的存在让全球都鸡犬不宁。例如当下白宫召开的一次大型演讲会上,就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波什么叫双标。在很多事情上都不难看出,美国的蛮横以及“霸权主义”,但是白宫却总是向用一副伪善 的面具,将自己的丑态掩盖,这种说一套做一套的行为,让
外界多少有点反感。

话题回到这次的白宫演讲,其中提到了几个问题。第一:美国总统声称“不寻求一场新的冷战”,新冠疫情、气候变化等问题需要全人类共同面对。然而在这样大义凛然的发言中,却总时不时地强调一些其他问题。例如各国应当尊重美国的“自由航行”,对美国保持核武开放状态等。如果仔细看不难发现,美国所谓的不寻求冷战,更像是一种威胁。如果各国无法让白宫称心如意,是不是就会迎来第二次席卷全球的新冷战?

第二:美国一直在说什么“同进退”,然而在诸多事务上外界看到的都是“美国优先”,甚至被美国抛弃的盟友数不胜数。作为西方世界的带头人,却总是在关键时刻出卖盟友,试问这种情况下,美国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喊出:自由和平。同时美国一直说着“反恐、维稳”但是当前大国对抗导致的局势紧张,美国是主要策划者,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美国的添油加醋,可能各国会相处的更加和谐。

第三:全世界都知道“冷战”一旦发生,对于各国来说都是灾难,然而美国却在疯狂地煽动冷战气氛。还要打着一个“不打冷战”的旗号,仿佛自己只是被动开启争霸一般。将 各种各样的责任都推托到对手身上,美国就真的能变成一个干净的国家吗?即便是
专家们集体“嘘声”抗议,白宫却置之不理,甚至装聋作哑。

最后在美国也有一些“正义”的人或者观点,只是被白宫忽略掉了。这次白宫的演讲之所以会引发群嘲,其实很简单,违背大众意志,站在全人类的对立面,这样的美国怎么可能获得认可?就像一个坏事做绝的人,无论其“我是好人”的呼喊多么大声,都无法掩盖其丑陋的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