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这一波玩的够骚的呀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根本不往那个劝和的方向去,本来英国其实也算是你们之中的一部分,你别看他现在脱离了以前,可是你们的重镇,我觉得没必要这么干这么干,最后结果就是你们自己也在否定自己以前的努力,因为我不是特别能理解,反正他们这种操作模式我倒是明白了,就是在你不成为我的一个部分之前,那我就先诋毁你呗,避着你呗,恶心你呗,轮到了你没办法恶心的时候我们这儿打过。然后我们自己去占法国的那个方向,然后告法国说你这次干的对,然后咱们就这么干,咱们就这么恶心的一个,然后抹去恶心一抹,那你这一个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呀?

你把我说实话,你们都是欧洲共同体,说把你们一人信出什么问题,你们得自己扛着,自己不背着的情况下很低吧,我感觉特逗,你们要真觉得用这种方式啊,就是能得到一些什么东西啊,乱七八糟的,我就觉得特别搞笑,就是因为你本身作为一个国家来说一个独立的关系靠笔想起来别人还能靠啊,这就你不劝和,你劝离的话,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俩好了之后。你自己一定明白吧,人家和好了之后回来和好如初不得弄你心里跟明镜似的吧,自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吧?一般人可能没有你们这种能力,嘴上说的共同体实际,妈在皮,但是实际妈的实力能力上,你得先想到那些事啊,反正我是觉得你们挺牛逼的,要是我的话我可能清闲啊,这都啥玩意儿啊,一天到晚的要我的话准不这么干。

不过也无所谓,oh,萌一向都是如此,为了不掺这浑水,拼了老命,想把自己推出去,这都能干的啥事儿,如果我说不萌的话,我老早也这么大,因为我不想承担责任承担责任担义务,最后结果就是我可能日子也不太好过,那要这么干的话,那我以后还怎么做,为了不跟你们一起捣乱玩耍,我肯定不这么做,我觉得这思维方式很正常很对哦。

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这样干什么,你们最后的落点在哪呢?
q
qin93

哈哈哈哈一直如此
x
xitataoop

欧盟有点傻乎乎的?
d
dayamei

糊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