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的什么女性部门也彻底完蛋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只能刷饭乱成这样,能活着就不错了,一天到晚的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吧,我怕你们想的多,回头出了问题自己也解决不了,这容易给自己找事儿啊,问题是。

其实我觉得战争期间其实没有那么多女性在部门里是对的,因为女性在部门里越多可能出现的问题会越大,然后而且会祸国殃民你知道吗?会影响到就是国家发展的一个小的就是正常的一个点位,所以时间一长总是要好多人慢慢的处理的嘛,所以我觉得这可能是有点什么小问题,得慢慢来,不过别的倒也没什么,因为比较好多好像或者说塔利班里面乱成这样,他自己也没有办法收拾好自己有理都收拾不好自己的情况下,怎么能还间接的收拾好你根本收拾不好再收拾不好的情况下,那你说什么都是废话,都是费劲的事儿,所以没有必要做这种有没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必要就先放着,先看看是什么情况,如果说这种情况。就特别多的话,那就没必要慢慢来吧,放着就行。

我个人层面是不讨厌现在这种情况的,我反而倒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更有意思,因为这种情况才有这叫什么来着,好积极的方案去做,没有这种好积极的方式去做的话,那就啥玩意没有是不是这个意思,反正我是这么想的,有些东西确实你浪费的时间也好,还是做这种事情也好,就没必要的事儿嘛,对不对?现在我就觉得呵呵了,对吧?

最后的最后吧,我是希望说,嗯怎么说呢,就是出了问题,嗯或者说有什么情况的下,我觉得女性还是别在这个时候折腾的,因为没必要。

q
qin93

阿富汗就是乱了啊
x
xitataoop

也还算是好的
d
dayamei

行了,彻底丧权辱国了
f
fhdg24574

网易https://www.163.com/dy/article/FQCAS0D505148VU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