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的天然气爆炸的事儿,有伊斯兰国家进行……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知道叙利亚里面就没有伊斯兰教的教徒吗?你们就这么死乞白赖的坑自己的兄弟,不想给美国是不想给美国还,这无所谓,我也觉得有些东西没必要给美国,我也是那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蔺相如类型的人就无所谓,咱既然干了咱就干个大,这我能理解,但是是不是咱稍微得思考一下这东西是不是咱就能干呀,对不对?这个好了,现在能不能干的事儿都让你们给干了,我还是挺服气的,因为我对于伊斯兰我刚开始认为,这种宗教组织或者说行为习惯上是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的,最起码是自己的兄弟吗?兄弟应该还是会注意一下,就不会那么想说完全啊什么我也不顾,俺不管不顾我就炸了,那就不应该呀,没想到伊斯兰已经高调到这种程度了。

另外一个就是我认为伊斯兰其实他还是有自己的教义的,他不能乱杀人,虽然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但是也不能乱杀人,所以他在爆炸里面好像也没有几个死了的人,所以能看得出来他们对这种东西的认知还是有一些偏差的,就是最起码没有说谋财害命这个态度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这一点上还算好,比起那些什么阿富汗的那些什么人啊,乱七八糟这个强多了我跟你说。

最后一个就是我认为的,就目前咱们看到的这个情况就是咱能看见的现在的这些,因为就如果你说暴力占领,我觉得咱还是有弹的必要性的,那炸了,你说是不是大家都别用了,那大家都别用了这个用了这事搞什么劲儿啊,对不对?

我说实在话,我觉得你们这么折腾,其实又是一个深井有问题的人。就是你要不是但凡神经病要不就是心理有点什么问题,要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反正我觉得挺怪异的,有些事情还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当然啊,这事儿得看人家的脑回路是什么样的,大多数人没有脑回路,你像在这种组织里的人是没有脑回路的,你想都不要想,他们所谓的脑回路,也不过是给你看看,就让你觉得这个有点什么意义,仅此而已,其实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脑回路。

q
qin93

叙利亚真的是好
x
xitataoop

算了,炸了大家一起涨价
d
dayamei

造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