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你可别犯浑,法国可不是你的敌人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法国一直虽然作为第三大的国家没有出生过,就是不觉得自己是第3大,人
家虽然是艺术和奢侈品的天堂,但人家也不代表说人家没这能耐,人家是有这能耐的,说实在话人家要是真想搞你点什么人在背后偷袭你还是来得及的,所以别折腾了,别给自己找麻烦,别一天到晚的真让人家tmd美国给你算计在里面说实在话,现在英国首相
也好还是英国这群人也好,包括英国现在执政的这些人,也好没有一个比美国的人更聪明的,现在美国人比你们聪明多了,所以天天你们不要给自己找麻烦,OK,不要给自己找麻烦,重要的事情我们说多少遍都行,不要给自己找麻烦。

法国是有机会翻牌的,法国因为本身他就有翻牌的机会,他自己的重工业还有一些发展都是在手上的,包括非洲的那个殖民地人家没放手,人家手头什么都有,毕竟英国手下的印度已经跑到美国下面强多了,你想明白你手下的这破玩意儿都跑了,人家手下的破玩意儿可没跑,人家还在自己手里捏着呢,所以比你强多了比你强多了的人应该怎么样?应该尊重不应该下黑手,下了黑手之后人家要是找你麻烦那一抓一大把,你说你自己怎么办,所以我觉得英国这个时候如果聪明千万别找什么事儿,千万别往前凑往前凑,找事情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但实话实说这话说的跟白说一样,因为英国现在一门心思认为美国可以给他带来贸易的顺差,所以他想跟着美国跑,但是美国要是但凡真的想给你带来贸易顺差的话,还知道能像现在一样这样折腾你吗?所以他其实并不想给你这东西,甚至他想怎么样大家心里都明白,甚至他就想给你找点事儿干,找完事干之后他就往这个找事干的方向去,然后一旦给你找了很多事,一旦把你架在这个地方了,他不让你溜达不让晃的时候,那你就完了,你这事就没得发展了,所以说我说实在话,我认为现如今不问是英国做什么怎么做,你都要想明白,法国分析才是你一直以来的盟友,千万不要把美国这点破事倒在你那个法兰西的盟友身上,因为你法兰西的盟友是世界范围内最会闹事的国家,没有之一。

生怕英国回头给自己闹个事儿,然后自己还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好好心里想想,英国自己最后总得给自己找点什么一年到头吧,我觉得英国最牛的就是给自己找事儿,但是这几年先别给自己找事儿了,因为真的需要你发展更多的钱或者是东西放在你的人民身上,因为你的人民现在苦不堪言呢,先不要顾好他们,先顾好自己的人民,人民是你的基础,你的基础都没玩透,你玩个什么屁呀?

q
qin93

哈哈哈哈以前可还是盟军呢
x
xitataoop

法国就是这样
d
dayamei

真实老冤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