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这是真的要出北约了吗?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北约没必要啊,其他的退了就退了吧,北约其实还是很挣钱的,没必要退,退了反而对自己不好,我觉得其实法国有时候时候他嗯有点意思就是有点那种嫉恶如仇的意思,但实际没那个必要性,要我说法国,我现在对法国的认知就是如果我是法国的话,我可不那么思维方式的去想事情,一旦那么思维方式去想,事情准是要给自己添麻烦的,添麻烦是小事你知道吗?以后不能回到组织里享受不到想要享受的东西,那才是大事呢,你们自己觉得呢,反正我觉得法国不该这样干,就是你这样做了的话,反而倒会给自己添麻烦,既然添麻烦嘛,虽然我能理解大家添麻烦的想法,并不是完全为了给自己添麻烦,但是也不知道呢,这么搞吧。

我觉得法国虽然闹事在自己国家1门0,但是出来你是不是稍微忍耐一下没必要的事啊,没必要闹事的事啊,跳出来闹事那何必呢?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反正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给自己找麻烦,有些东西就是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可能确实不一样,但是你也不能说所有的事情就真的那么搞,真那么搞的话你自己也搞不通了,搞不明白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你说你的日子能过得好那才怪了呢。

所以说别这么闹事儿,咱们一步一步来对不对?就是如果能闹当然是最好的咱就闹个大的,如果不能闹的话,咱一点点闹不好吗?闹得那么邪乎,我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自己也拿不到你想要的说没有后续的力量,到时候说哈迪乐跟诸葛一块搞事情,你说你以后怎么过呀?虽然我觉得你倒是不介意,但是我觉得很多国家会介意的呀。
q
qin93

哎呦是这样的吗?
x
xitataoop

北约别啊,还得要你呢
d
dayamei

去吧折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