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了一个打海水的桶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2

发明了一个打海水的桶

我之前用了九个月的打海水的桶是一个咖啡容器,进水慢,每次打大约2.6升水。

中国农村用的锥台形铁桶是专用于打井水的,进水很快,装满井水后用扁担挑着走,一桶大约二十升水。

我今天用了一个捡的锥台形的塑料桶,是万圣节洋人小孩沿街敲门讨糖用的桶,加上吊绳,在一侧加上两个捡的螺帽,就成了打海水的桶,经试用,进水效率还可以。经测量,正常时一次可以打3.7升水。

有了这个新发明的桶,我以后用海水洗衣服的效率就提高了。

昨夜我在曼哈顿东河边露宿,早上十点二十起床,然后用海水洗衣服,一件夹克,一双袜子,和两双捡的手套。然后吃了点早餐。

我昨天去法拉盛看母亲,我在那儿给自己做的米饭太多了,今天早餐吃了一点,预计今天的午餐要吃的很饱才能吃完。我做饭放米的量不准确。

我早就知道原先用的水桶很落后,最初试用时是凑合的,一直想改进,但一直没改进,一用就是九个月。由此可见技术进步之慢。我花九个月时间改进水桶。其他人不用海水洗衣服,不用水桶,即使用了,也不会改进。

发明创造需要大量的闲功夫,闲着没事很久了,加上一些巧合,才逐渐想起来是否可以把某个东西改进一下。

昨夜有两个蚊子在帐篷里飞来飞去,虽然没怎么叮我,就不见了,估计是慢慢中毒死了,但显然帐篷里的杀虫剂的浓度太低了,我今晚需要给帐篷重新打药。
k
kz80

你是认真的吗?海水洗衣服不但会留下海腥味,晒干了还会留下盐渍。

b
bobolan88

老邱是个男的 吐了!
z
zmimy02


老邱是认真的

不开玩笑

【 在 kz80 (慢枪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认真的吗?海水洗衣服不但会留下海腥味,晒干了还会留下盐渍。

s
skl

老球可拽
- 熊二

【 在 bobolan88 (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是个男的 吐了!

s
skl

尼玛没图言吊,假的
s
skl

看我,我昨天又去拿回几个花盆,有图有真相。

【 在 skl (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没图言吊,假的

d
droopy

海水洗的衣服穿身上会刺激皮肤生疮
b
bobolan88

老邱你这是第一次透露老母在法拉盛?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22
: 发明了一个打海水的桶
: 我之前用了九个月的打海水的桶是一个咖啡容器,进水慢,每次打大约2.6升水。
: 中国农村用的锥台形铁桶是专用于打井水的,进水很快,装满井水后用扁担挑着走,一
: 桶大约二十升水。
: 我今天用了一个捡的锥台形的塑料桶,是万圣节洋人小孩沿街敲门讨糖用的桶,加上吊
: 绳,在一侧加上两个捡的螺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