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日本首相与中国关系密切

t
tran299
楼主 (未名空间)

朝日电视台21日报道,针对“谁最适合出任下一任自民党总裁”的提问,回答河野太郎的日本受访者为53%,占据首位,比排名第二的岸田文雄(20%)高出一倍多。而高市早苗和野田圣子的则分别为13%和5%。

网络上流传这样一则消息:河野太郎8年前在与奥巴马时期驻日大使会面时曾说,日中
关系因为那种全是石头的尖阁诸岛滋生嫌隙,不如给他们(指中国)好了。

《产经新闻》21日报道,河野家族创立的日本端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端子”)。河野太郎之父、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担任大股东,河野太郎的胞弟河野次郎担任社长。河野太郎曾于1993年进入该公司工作,后退出,但仍持有该公司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日本端子于1995年12月在北京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其中日本端子出资60%。日本端子之后又在香港、苏州、广州等地成立多家子公司。日本《周刊文春》21
日发文称,家族企业近年来为河野太郎提供了6700万日元的政治献金。

T
Thirdhorizon

中国没有这样说的吗?
几块破石头的地方中日关系一缓和就有港灿来爬岛,港灿有今天活该!
t
tran299

国安法 禁止港灿爬岛 ~~

【 在 Thirdhorizon (750卖脸)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没有这样说的吗?
: 几块破石头的地方中日关系一缓和就有港灿来爬岛,港灿有今天活该!

D
Dazuihou

真當了首相就不會那麼說了
g
guagua1220

高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