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洋人喜欢站着或坐着睡觉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1

很多洋人喜欢站着或坐着睡觉

混滋傻们可以观察一下中国的流浪汉和美国的流浪汉的区别。

中国的流浪汉都是躺着睡觉的。美国的流浪汉很多人坐着睡觉,少数人站着睡觉。

我在雪城的医院工作时,遇到一个五十岁白男患者,不是流浪汉,他住院时由他的白妇老婆陪同,他就是坐着睡觉的。他无论是否睡觉都拒绝躺着,他告诉我他一辈子都拒绝躺下。我因为是担架员,需要运送他去做检查,我问他为啥不能躺在担架车上,他向我解释。

洋人流浪汉站着或坐着睡觉比较明显,是因为他们在公共场所睡觉,他们的睡姿路人都看的见。我最初以为是美国的警察管的太严,不准流浪汉坐卧,导致他们学会站着或坐着睡,然而实际上美国的警察对露宿者很宽容,一般并不管。所以流浪汉们坐着或站着睡是他们自愿的。

在曼哈顿中城有两个避难所没有床,每天有几十个流浪者在里面坐着睡,我也去睡过,我坐着趴桌子上睡,根本睡不好,次日十分疲倦,所以我再也不去那两个避难所了。

广大的融入了白主子主流的混滋傻和外F女们怎么看待很多洋人坐着或站着睡觉?
q
qwxqwsean


中国人坐车喜欢卧铺,只要不差钱,肯定买卧铺。

洋人坐车对卧铺并不热衷,挤坐在经济舱里就可以了。

并且洋人设计的座位都不舒适,比如飞机上的座位,像木偶一样保持一个坐姿十几个小时不动。

洋人设计了颈枕,用颈枕夹住脖子,就可以像一尊雕像一样,永不改变坐姿地坐着睡了。

v
vuse


24小时的麦当劳可以容留很多人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21
: 很多洋人喜欢站着或坐着睡觉
: 混滋傻们可以观察一下中国的流浪汉和美国的流浪汉的区别。
: 中国的流浪汉都是躺着睡觉的。美国的流浪汉很多人坐着睡觉,少数人站着睡觉。
: 我在雪城的医院工作时,遇到一个五十岁白男患者,不是流浪汉,他住院时由他的白妇
: 老婆陪同,他就是坐着睡觉的。他无论是否睡觉都拒绝躺着,他告诉我他一辈子都拒绝
: 躺下。我因为是担架员,需要运送他去做检查,我问他为啥不能躺在担架车上,他向我
: 解释。
: 洋人流浪汉站着或坐着睡觉比较明显,是因为他们在公共场所睡觉,他们的睡姿路人都
: 看的见。我最初以为是美国的警察管的太严,不准流浪汉坐卧,导致他们学会站着或坐
: ...................

m
molen


坐着睡觉很容易脑溢血或者心梗什么地

活不长

很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