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免费吃饭不值几个钱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1

全民免费吃饭不值几个钱

我今天傍晚在唐人街又领了一个免费的中餐盒饭。

全民免费吃饭真的不值几个钱。在疫情的一年半期间,美国的中小学为全民免费供应三餐,花里多少钱?当然学校发的是西餐,太难吃,连洋人也没几个人去吃。

一个盒饭的原材料按批发价也就三毛钱。

一个盒饭的人工成本。如果按十五元时薪给我,一天按八个小时算,给我120元工资,
我一个人,不需要第二个人帮忙,就可以做出一千个中餐盒饭。平均每个盒饭的人工成本是十二美分。

没做过家务,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高学历混滋傻们误以为做饭很难。其实我拿八个小时的工资,做一千个盒饭,忙四五个小时就做好了,上班八个小时有三个多小时是在休息,做饭一点都不难。

所以如果为美国的三亿五千万人口提供免费的中餐盒饭,每个盒饭的成本只不过是五十美分。从美国的医疗经费,或教育经费,或军费,或基建费,或股市的盈利里拿出一个零头的零头,就足够给全民管饭了。

何况肯定不少人坚持吃餐馆或自己做饭,即使有免费的盒饭也不吃,所以给美国全民供应免费盒饭,每天能发一亿盒就不错了,成本五千万美元。

中国文革前的人民公社大食堂非常合理,是地富反右坏们故意污蔑人民公社食堂。

中国的血汗工厂大都对工人包吃包住,绝不是因为血汗工厂的老板很慈善很慷慨,而是包吃包住的成本很低,即使是最抠门的老板也能免费提供。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和外F女们怎么看待一个盒饭的成本只有五毛钱,也就是网络评论
员在网上发一个灌水贴的计件工资,而高学历混滋傻们都支付了天价伙食费,却吃的比劳改犯更差?
x
xinchong

老邱成小将了


r
ratzinger

国内任何单位,或者学校的食堂,做的菜都比你的免费盒饭好吃
p
prettyeddie

“支付了天价伙食费,却吃的比劳改犯更差?” 邱混惨傻天天盼所谓的高学历混滋傻们倒霉。其实建议邱混惨傻口头诅咒之外,指天画地,吐唾沫, 做小人扎针 。

l
laodongzhe

美国人民就是顿顿吃带血的牛肉也穷不到哪去。
g
g99992

丘八讲讲你卖肛从尼格流浪汉买椅子的经过吧!
q
qwxqwsean

洋人的执行能力太差。中国农村的宴席,由小公司包办,一桌十几个大菜,八个人吃的量,零售价也就三百元人民币,人均折合五六美元,不用给小费,吃的就是豪华版的大宴席。洋人吃的像垃圾一样,花费却很高昂。
q
qwxqwsean

原本五毛钱一份的盒饭,被高学历混滋傻们花成五十美元吃一份,每个月三千美元伙食费,并且吃的很差。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看待自己安排自己的伙食的能力?
q
qwxqwsean

广大的混滋傻们就是这样,能花五毛钱解决的问题,被他们花五十元去办,而且办的乱七八糟的。还得意地说:"我们虽然是傻叉,但是我们不用付出劳动,就拥有了很多的
性伴和很多的钞票,所以我们都是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