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培训考核的护理员确实不合格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21

未经培训考核的护理员确实不合格

下大雨时在法拉盛地下室被淹死的一家三口。84岁的老公冷鸿升是武汉建筑设计院的高级工程师院长,九十年代偷渡来美国。老婆是他在中国二婚的比他小26岁的小老婆。还有他们的三十岁的残疾女儿。

夫妻两人拿着政府的19美元一个小时的全职工资,做为护理员轮班照顾女儿。结果淹死在自己家的地下室里。

这说明这对偷渡客夫妻做为护理员不合格。如果夫妻两人不能领工资照顾女儿,而由护理公司派一个经过培训考核的普通护理员在他们家里照顾他们的女儿。护理员大概率会对暴雨洪灾保持一定的警惕性,护理员不仅不会在大雨中淹死,而且还可能带领一家三口逃离险境。

这个武汉建筑设计院的高工实际上是个笨蛋,他老婆也是个笨蛋,两人名义上当自己女儿的护理员,实际上护理公司正常雇佣的护理员中几乎找不到像他们这么笨的人。这夫妻俩做为家庭护理员并不合格。

我在机场当客服,我所在的客服公司有70个客服员,虽然在我眼中他们大部分很笨,但他们基本上是合格的客服员,他们有基本的岗位知识和职业警惕性,在大雨中,他们大概率不会被淹死,并且在突发事件中,枪击或自然灾害中,他们还能带领旅客们脱离险境。

郑州地铁里淹死的十几个人都是年轻的女的旅客,郑州地铁的工作人员没有伤亡,说明工作人员们都保持着相对清醒的大脑,虽然没有怎么救助旅客,但工作人员们一见大势不妙,立即都拔腿跑了。

正常雇佣的客服员,护理员,装修工,保安,营业员,厨师,洗碗工,收银,操作工,搬运工,出租车司机,外卖郎,按摩女,清洁工,基层士兵,虽然都是拿最低薪的最底层劳动者,一般也都具备一定的职业警惕性,不会那么容易被淹死在地下室里。太笨太傻的人即使做最底层的工作,也不会被录取,而且会被开除。

太缺乏灵性的呆子傻子,即使想去餐馆刷盘子,端盘子,扫厕所,送外卖,餐馆老板们也不会录用。

流浪者也很难被洪水淹死,大部分日常能察言观色,见机行事,也都是狡猾狡猾的。

广大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女们怎么看待自己未
经培训考核也不是合格的家庭护理员,可能会被淹死在自己家的地下室里?

p
prettyeddie

邱混惨傻对他所谓的混滋傻嫉妒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幻想种种scenario混滋傻会倒霉. 从”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改一句, 盼到混滋傻倒霉时,他在丛中笑。

g
g99992

丘八卖肛,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