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国外的人在军演的时候是不用申报的吗?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其实他们在我们附近进行军演,难道不应该跟我们申报吗?或者说告诉我们一下,你什么时候进来什么玩意就不说,然后最后就这样了,嗯,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干。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道理问题啊,就是大家能过且过得过且过的事,其实你要是军演我们其实也拦不住你,如果你报审批的话,我们可能也有段时间进行审批,你可能慢一点在这但是吧我觉得你说有些东西还是可以的,很愿意的对不对?

因为我觉得奇奇怪怪的申报这件事从本质上就应该做,而且我认为对于其他国家有的这种东西我们也应该有现在就成了其他国家有的东西我们都没有,我们不受尊重,怪不得人都说我们呢,说你们还是那个年级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嗯,就中国就是做什么事情也不听你的,也不也不搞你这个事儿的那种,其实根本就没那么回事儿啊,我们也很努力了,对不对?

还是请大家把你当成一个该有的不该有的这事儿我该应该去做的事情上面去做好吗?别天天搞成这样,我也不知道搞成这样的点在哪,这丢人不丢人,不把人家当那个人的话,人家谁把你当人。
p
pta

各国军演基本上会预先通知周边的,但并不需要周边谁批准。
a
aleung

跟你说什么啊?
x
xuwazadi

什么意思?申报闹事?
h
holego

这个军演是自己定的啊,跟国家没关系啊